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品牌媒体牵手品牌企业共创品牌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20:11 新浪财经

  这是品牌的盛会,更是思维的盛宴!昨天,众多国内外顶尖品牌企业高层齐聚广州,参加由南方日报社主办、广东中烟工业公司协办的“中国品牌英雄南方峰会暨2006南方日报短信淘宝颁奖盛典”。

  在盛会上,宾客济济一堂。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南方日报社社长杨兴锋,伊士曼柯达公司全球副总裁、北亚区主席叶莺,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Erisman Porter Franklin,广州本田汽车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中国营销泰斗、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卢泰宏等与众多的品牌精英们一起解读围绕品牌的若干命题。杨兴锋提出的“品牌媒体牵手品牌企业共创品牌时代”的观点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同。作为优秀的媒体品牌,据世界品牌实验室的测算,南方报业品牌价值超过了87亿,其中仅南方日报的品牌价值就达到39.68亿元,而南方报业致力于从品牌媒体到品牌报业、从品牌报业到品牌传媒业的品牌建设路径正与品牌企业呼唤品牌媒体的必然趋势不谋而合。

  此次峰会同时举行了“品牌影响力之2006南方日报短信淘宝颁奖盛典”。据不完全统计,全年共有25万人次的读者参与了这一短信互动活动。两位幸运读者获得了本报送出的特别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