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纵论2007宏观经济走势 数载成就宏观预测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1:48 新浪财经

  最庞大的预测阵容——国内数家实力最强的研究机构

  北大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光大证券研究所、国家信息中心、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社科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天则经济研究所、中国宏观经济学会、中金公司、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中银国际

  最顶尖的经济学家——曹远征、高善文、哈继铭、胡祖六、李稻葵、梁红、林毅夫、卢中原、马骏、宋国青、陶冬、汪同三、谢国忠、许小年、张曙光……

  最权威的预测数据——GDP、CPI、利率、

汇率、进出口……

  2007年3月3日-4日,由《证券市场周刊》杂志主办的2007宏观经济预测春季年会将在北京举行。

  由《证券市场周刊》发起的非官方“中国宏观经济预测春季年会”,历经6载,国内外各界人士高度关注,对预测成果的排名及发布,成为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领域年度顶级盛会,是政府官员、商界巨擎、学术名家、金融机构代表激辩交锋的高端平台。

  年会以专业而前瞻性的预测、主题报告、高层次的演讲嘉宾和丰硕的研究成果,使与会者在第一时间与专业人士在更高层面交流探讨。年会的独特方式使宏观经济预测走出学术圈子,为国内外资本在华投资、政府宏观调控提供了充分的信息平台,为社会产生更直接的经济效益。

  历届年会之上,“远见杯——宏观经济预测年度优胜奖”的归属成为宏观经济学界关注的焦点。主办方《证券市场周刊》邀请国内权威的数家预测机构,按季度发布包括GDP、CPI、进出口、固定资产投资、工业增加值及社会商品零售总额等7项预测数据,根据各家机构历次预测的数据,最终评选出与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全年数据误差最小的机构为预测优胜者,颁发“远见杯”。

  2007春季年会,国内学者将再度聚首“投资中国论坛”,共同探讨中国经济发展大趋势,提出问题、给出“药方”;同时,我们还将举办“价值投资高峰论坛”,邀请到国内著名公私募基金的权威投资人士讲述价值投资的经验。

  年会更多相关信息,请登陆《证券市场周刊》网站www.zhoukan.com.cn
   
    或直接登陆宏观年会官方网站: zhoukan.hexun.com/2007/07meeting.html

  会议组委会

  秘书长:汪姜维(《证券市场周刊》执行主编)

  秘书处:王樱霖 王佳 谷孝琴

  电 话: 010-85650514、85650515、85650242、85650296

  传 真: 010-85650525

  电子邮件: zhoukan@vip.sina.com

  独家门户网站支持:新浪财经

  特别合作伙伴:和讯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