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国成长型企业创新论坛1月20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9:29 新浪财经

  全面解析创新秘籍,共同演绎创新盛典

  2007年1月20日至21日,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国管理创新研究院共同主办,欧中美联国际教育集团承办的“创新型中国—中国成长型企业创新与发展战略论坛”在北京理工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世界因创新而改变!什么是创新?怎样才能创新?如何构建创新型组织?怎样培育创新型人才?全球最具竞争力的企业成功秘诀是什么?论坛邀请了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稽查特派员刘吉;著名经济管理学家、原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会长保育钧;著名管理咨询专家、中国管理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创新能力网首席专家李宗颐;著名经济管理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副所长李兆熙等数位著名经济学家、管理专家、成功企业家、资深咨询专家、实战派培训专家。企业代表与各界专家和与会传媒激情互动,共同探讨如何构建创新型国家、塑造创新型企业、培养创新型人才等战略决策和战术执行问题,促进更多成长型企业走创新发展之路,迅速做大做强。期间,论坛还向全国参会企业倾心奉献了“如何申请国家创新基金”专题讲座。

  党中央明确提出,自主创新关乎国家和民族的生存与发展大计!要构建创新型国家,提升全民族的创新能力势在必行。 为贯彻落实构建创新型国家的战略目标,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与中国管理创新研究院面向全国推出“创新型中国”系统工程。战略规划在三年内实施,其主题分别为: 2007年为创新能力推广年,推介创新理念,提升创新能力;2008年为创新人才发展年,推介创新人才,实施创新战略 ;2009年为创新企业品牌年,推介创新企业,铸造创新品牌。为了系统实施“创新型中国”系统工程,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与中国管理创新研究院联合主办、欧中美联国际教育集团承办了本届“创新型中国--成长型企业创新与发展战略论坛”。

  此次论坛的开幕,预示着“创新型中国”系统工程的全面启动,论坛将面向全国推广,并联合全国数十个城市举办专场论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