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006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财富论坛百家争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8: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经济腾飞共创未来】

  “水井坊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财富论坛”将于1月19日降下帷幕。半个月来,论坛共邀请了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法兰克·纽曼、袁仁国、董明珠、祁玉民、晏平、王振滔、赵永亮、张近东等一批经济璀璨巨星走进北大经济研究中心,与北大同学交流。

  今年的财富论坛可谓别具匠心,设置大量环节与嘉宾、观众进行互动交流。形成了三个特色。

  第一个特色是财富关键词。主持人提供“坚持、伙伴、分享、民族、风险、执着、文化、创意、资本、共赢、挑战和贫穷”12个财富关键词,嘉宾和现场观众共同选择最适合描述候选人的词语。

  第二个特色是

漫画,每一位出席财富论坛的候选人嘉宾,都会获赠一幅生动有趣、为个人量身订做的漫画作品。

  第三个特色是短片,展现候选人的多面形象,让观众从工作以外的角度去了解经济人物候选人。

  【别样星光分外璀璨】

  此次财富论坛邀请了分量级主持,中央电视台的董倩、王小丫等,还请来了神秘嘉宾,比如张茵的母亲、万科总裁王石等都现身论坛。

  【颁奖典礼拭目以待】

  “水井坊2006CCTV

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将于1月20日19:30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播出,经济年度人物即将隆重揭晓,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