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006中国传媒产业思想贡献人物汪康懋获奖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21:05 新浪财经

  由中国传媒论坛学术委员会与史坦国际传媒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06中国十大新媒体人物,暨第三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媒体评选于2007年1月18-19日举行,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以下为史坦国际首席经济学家汪康懋发表获奖感言。

  汪康懋:

  这是我回国以后领到的第二个奖,去年和六位部长、两位行长领到中国十大财经英才奖,但是我们让我们讲感言。思想是可以产生社会效益的。回忆我在新加坡的时候,我三年期间上了80多次他们的国家电视台,我在新加坡是人所共知的金融学者。但是我回国以后给中央写了很多内参,很多变成国家政策。但是今天为止我在中央台就出镜过15分钟,我恳求中央电视台增加我的出镜率,因为我是人民经济学家,我的言论将会为人民、企业、国家增加财富,我是名副其实的中国财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