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太子奶集团特别协办第三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8:02 新浪财经

  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新浪网、《中国企业家》、分众传媒、航美传媒、《第一财经日报》、《财经时报》七家单位联合发起主办的“纽曼”第三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暨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将于2006年2月3日至4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国内著名饮料品牌湖南太子奶集团日前与本次活动主办方达成特别协办协议。

  湖南太子奶集团简介

  1月7日,湖南太子奶集团在北京宣布,其向英联、摩根斯坦利和高盛三家投资银行募集的7300万美元资金已经全部到位,下一步,太子奶将携手三家投资银行共同冲击海外证券市场。据太子奶人士透露,其海外上市的计划将在今年中期。

  1998年,太子奶以8888万元竞得

中央电视台标王,迅速崛起为全国知名品牌。2001年至2005年,太子奶集团连续四年在一年一度的春节晚会中和全球华人共享健康快乐。2005年,太子奶再度竞得中央电视台黄金标段位标王。数年来,太子奶集团共计数亿元投入品牌推广,拥有极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太子奶”无形资产逾数十亿元。美国科学家预言21世纪将是乳酸菌的世纪,太子奶以其深厚的品牌内涵、领先的高科技优势、优良的产品品质成为全国的“二十一世纪健康食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