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苏宁CBO孙为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6:54 新浪财经

  2006年底中国传媒界、企业界中最耀眼的品牌盛事。“2006中国十大卓越·新锐CBO(首席品牌官)评选”,在2006年11月中旬隆重登场。以下为十大新锐首席品牌官(CBO)候选人入选理由:

    苏宁CBO孙为民

  孙为民,苏宁电器连锁集团总裁。苏宁电器2006年春,就举办了中国家电“品牌力量”发展论坛,联合中外著名3C品牌倡导品牌竞争、服务竞争,脱离价格战的泥沼。事实上,这是企业发展的必然。“苏宁电器是一个上市的公众公司,必须对得起股民。”孙为民说,这就是要求企业必须有持续盈利的能力。“我们赶上了资本市场的机遇。”面对苏宁在资本市场的强劲表现,苏宁总裁孙为民如此评价。作为国内家电连锁企业第一梯队的成员,苏宁股价今年以来节节攀升,250天涨幅达到了389%,其凭借积极稳健的扩张战略和前瞻性的系统整合赢得了投资者青睐。苏宁电器(002024) 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中的数据显示,到2006年9月底,苏宁在2006年已经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75.4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55%;净利润4.3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03%;在实施2006年中期每10股转增10股的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后,实现每股收益0.60元。同时,苏宁还对2006年度整体的经营业绩作出预估,预计2006年度累计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100%。各项数据都表明,苏宁品牌在2006年保持了持续稳健的增长势头,以高成长性继续领跑家电连锁行业。

  企业2006年所获奖项:

  2006中国企业信誉100排行榜

零售业第一;

  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

  2006年最具

竞争力上市公司零售业第一;

  苏宁电器荣获“最具社会责任感20强企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