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王老吉CBO施少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6:50 新浪财经

  2006年底中国传媒界、企业界中最耀眼的品牌盛事。“2006中国十大卓越·新锐CBO(首席品牌官)评选”,在2006年11月中旬隆重登场。以下为十大新锐首席品牌官(CBO)候选人入选理由:

  王老吉CBO施少斌

  施少斌,王老吉董事长兼总经理。这个拥有170多年历史的凉茶品牌,在施少斌的手中重新焕发活力,不仅突破常规打进洋快餐肯德鸡餐厅,2006年更是打出“不怕上火的世界杯”,利用世界杯的关注度,线上广告和线下互动活动结合,将“怕上火,喝王老吉”的口号叫响大江南北,把原本只占据南粤的传统饮料推广到全国市场,开创了凉茶产业的品牌时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