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腾讯CBO马化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6:47 新浪财经

  2006年底中国传媒界、企业界中最耀眼的品牌盛事。“2006中国十大卓越·新锐CBO(首席品牌官)评选”,在2006年11月中旬隆重登场。以下为十大新锐首席品牌官(CBO)候选人入选理由:

  腾讯CBO马化腾

  长相斯文、行止儒雅的马化腾也许是中国将来互联网界潜在的“霸主”。与网易丁磊相似,同样出身在广东的马化腾仿佛是在一夜间让中国互联网界震惊起来。目前“企鹅”的用户已经高达上亿规模,与新浪、SOHU这样经过很长时间积累和经营的“前辈”不一样,腾讯的崛起也就是近两年的事,而上亿年轻用户就是腾讯的生命线。马化腾非常清楚,只有把“小企鹅”根深蒂固置入年轻一代的心中,并产生持续的收益模式 才算真正成功。

  2006年,马化腾集即时通讯、新闻门户、

在线游戏、互动娱乐等业务整合为一体,依托QQ.COM呈现在广大用户面前。利用现有的qq用户群为基础,将QQ.COM打造成为目前最为火爆的时尚娱乐门户网站,网罗年轻也向腾讯占领 “在线生活群体”的目标更进一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