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百度CBO李彦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6:46 新浪财经

  2006年底中国传媒界、企业界中最耀眼的品牌盛事。“2006中国十大卓越·新锐CBO(首席品牌官)评选”,在2006年11月中旬隆重登场。以下为十大新锐首席品牌官(CBO)候选人入选理由:

  百度CBO李彦宏

  李彦宏,百度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2005年8月5日,百度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拉开了中国互联网科技公司IPO热潮的序幕,李彦宏也成了中国网络搜索的形象代言人。2006年11月,百度发布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其总营收为3030万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24.9%,同比增长169.1%;净利润为1080万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45.8%,比去年同期增长902.5%。目前,百度在中国搜索引擎排名中居于首位,拥有62%的市场份额,是Google的两倍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