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志高空调CBO李兴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6:45 新浪财经

  2006年底中国传媒界、企业界中最耀眼的品牌盛事。“2006中国十大卓越·新锐CBO(首席品牌官)评选”,在2006年11月中旬隆重登场。以下为十大新锐首席品牌官(CBO)候选人入选理由:

  志高空调CBO李兴浩

  李兴浩,志高空调董事长。作为志高空调董事长及品牌的创建者,李兴浩对品牌一向非常重视,他认为,“看起来我们在销售产品,事实上我们是在销售文化”,“人脉比任何事情都重要”,都反映了李董事对品牌的重视。从近年来志高更为重视品牌价值的创造力,强调营销的“量利平衡”也可以体现出这一点。十余年来,志高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增长率,尤其在2006年行业竞争对手普遍负增长的情况下,仍然强势增长,国内销售方面,志高的增长率在10%左右。十余年来,在国际市场,志高空调高高竖起“中国制造”的大旗,网络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尤其值得称赞的是,如今,志高擎起“中国创造”的号角,志高商标在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2006年,志高空调出口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其中出口量增幅较快的地区如东欧和中南美,分别增长221%和185%,并在加拿大、芬兰、阿尔及利亚、马来西亚、埃及、尼日尔、莫桑比克等15个国家的出口量位居国内品牌第一。2006 年推出的“三超王”产品集“超节能、超健康、超静音”于一体荣获中国工业设计空调类唯一金奖,是空调行业唯一能做到空气净化的空调产品。2006年香港生产力促进局评选“最佳创建品牌企业奖”,志高空调是行业唯一入选品牌;而在英国国际科学中心国际知识产权评估委员会公布的最新《国际知识产权评估报告》中,评定“志高”商标知识产权价值为12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