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富力地产CBO李思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6:44 新浪财经

  2006年底中国传媒界、企业界中最耀眼的品牌盛事。“2006中国十大卓越·新锐CBO(首席品牌官)评选”,在2006年11月中旬隆重登场。以下为十大新锐首席品牌官(CBO)候选人入选理由:

  富力地产CBO李思廉

  李思廉富力地产集团董事长。2006年在富力品牌的建设和拓展中成效极其显著。2006年5月12日,富力地产成功跻身香港上市公司“市值最高首200家”之列,成为首家获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恒生综合指数”系列及“恒生流通指数”系列成份股的内地房地产发展商。“2006年中国房地产与建筑企业500强信息发布会”由国家统计局主办,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承办、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协会协办。据国家统计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司数据显示:富力地产综合实力位居全国第一位,同时完成投资额及竣工面积也位居榜首。截至2006年11月23日,富力地产全国总销售量已突破100亿元,总市值超500亿港元。“在经营模式方面,除住宅、写字楼及商业等物业销售外,我们还增加了物业租赁及酒店经营等收入来源。” 李思廉实现了富力地产“做一体化地产运营商”的成功转型,同时在公益事业的不遗余力,为富力品牌的价值增彩不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