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CBO曹国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6:40  新浪财经

新浪CBO曹国伟
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 (新浪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6年底中国传媒界、企业界中最耀眼的品牌盛事。“2006中国十大卓越·新锐CBO(首席品牌官)评选”,在2006年11月中旬隆重登场。以下为十大新锐首席品牌官(CBO)候选人入选理由:

  新浪CBO曹国伟

  曹国伟,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新浪2006年一方面精心打造国内第一个世界杯门户网站http://2006.sina.com.cn成为网民的“世界杯互动大本营”;另一方面,也针对不同品牌诉求方向,为客户挖掘出充分的可利用资源和推广机会,赢得了包括中国移动、NIKE、三星、联想等国内外一流客户的认同与合作。

  除了以5760万的独立访问人数创下中国单一体育赛事的网站访问纪录外,曹国伟还带领新浪成为了WEB2.0时代的“既得利益者”。博客、视频分享等WEB2.0式的新形式在世界杯营销中被巧妙应用,而新浪“名人博客”的创建,更是对不少普通网民起到了“启蒙”的作用。

  11月3日,新浪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其中广告营收327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2%,借助世界杯的威力,新浪的广告业务在2006年的前九个月取得了40%以上的增长,曹国伟时代的新浪,“内容+广告”的核心战略已经越来越清晰,品牌价值也获得前所未有的增长。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