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平安保险CBO马明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5:46 新浪财经

    2006年底中国传媒界、企业界中最耀眼的品牌盛事。“2006中国十大卓越·新锐CBO(首席品牌官)评选”,在2006年11月中旬隆重登场。以下为十大卓越首席品牌官(CBO)候选人入选理由:

  平安保险CBO马明哲

  平安保险公司董事长。亚洲唯一一位美国中央高科技保险公司独立董事。2006年,平安保险四面出击,赢得业内外一片喝彩。平安的不良资产远小于1%,是亚洲资产质量最好的金融企业,目前已成为全国第二大保险公司。平安表现出来的高成长性和巨大发展潜力引人瞩目。平安之所以取得这般成就,长期以来身居董事长兼总裁的马明哲当然功不可没。

  2006年11月,美国《商业周刊》(Business Week)首次公布的中国20大品牌排中,中国平安以130亿元人民币的品牌价值及较高的品牌知名度荣列榜单第六。在“中国首届创新保险产品评选活动”中,中国平安凭借完善的保险功能和出色的销售业绩摘得多项桂冠,得到专家和市场的高度认可,囊括6项产品创新大奖。其中,市场热销的平安智富人生终身寿险(万能型,A/B,2004)分获综合类“最具市场影响力保险产品”和单项类“最佳理财保险产品”两项大奖。2006年12月,公司荣获《21世纪商业评论》、《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评选的“中国最佳企业公民”称号。自2004年始,中国平安已是三度蝉联“中国最佳企业公民”称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