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美CBO黄光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5:33 新浪财经

    2006年底中国传媒界、企业界中最耀眼的品牌盛事。“2006中国十大卓越·新锐CBO(首席品牌官)评选”,在2006年11月中旬隆重登场。以下为十大卓越首席品牌官(CBO)候选人入选理由:

  国美CBO黄光裕

  黄光裕,国美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2006年,黄光裕耗资52.68亿并购永乐,成为国内家电连锁业最大规模的一次并购事件,一时间满城尽是美乐店, “首富”黄光裕霸气十足,业内惊呼家电连锁业寡头时代来临。如今国美在全国拥有600多家门店,再加上永乐的200多家门店,目前新国美的门店总数已达800多家,年销售规模达800多亿元。国美的品牌如同黄光裕本人一样,渗透着霸气和野性。

  企业2006年所获奖项:

  国美电器荣获家电零售信用建设特别贡献单位;

  个人2006年所获奖项:

  黄光裕被授予“全球100位华商品牌人物”荣誉称号;

  黄光裕荣获“具有影响力职业CE0”称号;

  黄光裕在巴西荣获“世界青年企业家大奖”;

  黄光裕荣获《时代周刊》评选的“世界100位有影响力人物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