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全球最大美容展落子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1:20 信息时报

  逾百个国际新品牌首度叩响中国美容市场大门

  时报记者 邓志斌

  全球最大的美容贸易展会——COSMOPROF世界美容展,将于本月31日至2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推出首届COSMOPROF Shanghai上海美容展。届时,300多家中外美容业厂商将共同叩响中国美容市场大门。

  300家外商携新品赴会

  记者从展会组委会获悉,来自欧、美、亚和大洋洲等地区的22个国家及地区的300多家厂商,将携各自的最新潮流技术和产品前来参加本次展会。其中意大利、澳大利亚、比利时、法国、德国、韩国、以色列、西班牙和美国以国家展团的形式参展,展览总面积达20125平方米。参展商中63%为美容美体美发美甲终端产品厂商。

  据介绍,参展海外公司中,有近百个品牌还未在中国内地销售,其中包括率先将天然植物提取精华应用于

化妆品的法国
护肤
品牌Ingrid Millet, 来自美国的专利植物防治脱发产品Hair Prime, 第一个在高级百货商场美容卫生产品专柜出售的男士专用高档
香水
和美体产品品牌C.de Farme-Paris,来自西班牙的Anubis巧克力舒体按摩膏系列产品,全球美甲市场领军品牌、最近以推出男士专用护甲系列产品而轰动业界的Durlin等。

  据悉,除终端产品厂商外,100多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化妆品行业的供应商也将参加展会。最大的群体是化妆品的载体——包装供应商的加盟。全球最大的化妆品包装厂商几乎悉数到场,其中包括Bvlgari宝格丽、雅诗兰黛、Givenchy纪梵希、美琳凯、美宝莲等知名品牌的供应商。

  构筑中外美容业对接平台

  “目前中国的美容市场,就销售额而言,在全球排名第八。但其增长速度及增长潜力却令人注目。我们希望通过COSMOPROF Shanghai上海美容展,将 COSMOPROF Asia亚太区美容展做进一步的区域性延伸,在中国提供一个真正国际性的企业对企业的贸易平台,接通国际美容业与中国市场的联系。”展会主办方发言人、亚太区美容展有限公司国际市场推广总监Laura Zaccagnini女士说。

  记者了解到,为了帮助国际品牌走进中国市场,展会组织方将组织一系列专业论坛,让参展商了解中国百货零售市场,尤其是化妆品市场及分销渠道现状、趋势及机会;同时还为国内国际厂商免费提供化妆品进入中国市场的相关法规、程序咨询,以及世界各地52个国家化妆品法律、监管、生产、进口标签和原材料等方面的法规咨询等。

  相关背景 认识COSMOPROF世界美容展

  源于时尚艺术之都意大利博罗尼亚的COSMOPROF世界美容展,创办于1967年,是业界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最富盛誉的专业美容展会,足迹遍布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致力于为美容业供求双方搭建贸易平台,展示最新潮流,拓展商机,从而推动市场发展。

  继连续10年在香港成功举办COSMOPROF Asia亚太区美容展来协助展商开拓亚太市场后,COSMOPR OF Shanghai美容展于今年隆重登陆上海,开始进军最富发展潜力的中国美容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