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日许文广宋立新胡智锋封新城做客聊年度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6:08  新浪财经

  1月18日(周四)下午15时,《英才》杂志社社长宋立新、新周刊执行主编封新城、中国传媒大学文科科研处处长、中国传媒大学学报《现代传播》主编、博士生导师、教授胡智锋将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就2006中国经济年度人物以及品牌传播等诸多热点话题与网友展开交流,敬请关注。 >>>>>>网友提问

  除了通过电脑访问新浪网,各位网友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进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以下为嘉宾简历

央视经济频道总监助理许文广

图为央视经济频道总监助理许文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许文广

  央视经济频道总监助理

  1993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后留校任教,于1994年12月进入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栏目工作,1998年担任该栏目主编,负责“3.15”行动专栏,并参与了“3.15”晚会节目的创作和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曾任《经济半小时》栏目制片人、咨询节目工作室副主任等。

  

《英才》杂志社社长宋立新

图为《英才》杂志社社长宋立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宋立新:

  现任《英才》杂志社社长

  宋立新就职于《中华英才》半月刊社,历任编辑和副总编辑。宋立新女士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后曾在中国人民大学国际经济法专业修读研究生。

封新城

新周刊执行主编封新城 (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周刊执行主编:封新城

  《新周刊》杂志社执行总编辑。1984年进入媒体行业,曾任甘肃广播电视厅记者、编辑;广东人民电台编辑。1996年进入《新周刊》,担任执行总编辑,并为这本时事生活类杂志贴上新锐的印记,《新周刊》发起的“中国新锐榜”及“中国电视榜”已成为业界最有影响的年度盛事之一。

胡智锋

中国传媒大学文科科研处处长、中国传媒大学学报《现代传播》主编、博士生导师、教授胡智锋 (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中国传媒大学文科科研处处长、中国传媒大学学报《现代传播》主编、博士生导师、教授胡智锋

  中国传媒大学文科科研处处长、中国传媒大学学报《现代传播》主编、博士生导师、教授胡智锋。

  曾获首届全国“百优广播电视理论工作者”等称号。论文、著作多次荣获省部级以上奖励。已发表各类学术论文120余篇。

  曾担任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大奖等多项全国性评奖的评委。多年来致力于影视理论的研究,尤以电视传播艺术研究见长。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