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闫新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6:48 新浪财经

  闫新涛

  郑州德明电子信息有限公司 业务主管【现职】2004年回郑州 先是在河南新建美容美发用品有限公司 做物流 后进郑州德明04年之前,在深圳打工 一直怀抱梦想

  期望 通过自己的成功,带动乡亲走上致富路。 让豫中平原再出一个“南街村”! 我想先做的是特种养殖,养水蛭。 我们老家在长葛,邻县禹州有国家级的中药材交易市场。我们地处京珠高速和兰南高速中间,靠近京广铁路 郑州国际机场。地理位置使我觉得,我们的将来绝对能成为新农村的典范,我们可做的很多,不仅仅是种地!

  期望得到10万元左右的资金支持,以及水蛭养殖技术和水蛭干品制作技术。人脉嘛 ,我相信我有能力为我的水蛭找到市场!前期,我们养水蛭,我能承担管理。那后期,大到多种产业的时候,肯定需要帮助,我也会不断成长的。

  我并没有独特之处,我只有不放弃自己的理想,辛勤在家乡的这片热土,站在新农村建设的队伍里,我能发挥自己的能量。我有百分之七十的把握,“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嘛!我至少能证明,在广阔的农村,一样能施展伸手,一样能作出不平凡的事。 首先,能够提供可行的思路;其次,就是实实在在在做事,想做事;最后就是,做的是为大家的事,为未来美好的事。也许,其他候选人也都一样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但是,新农村的建设,更是期待已久、渴望已久。相信为了国家整体生活水平的提高、社会繁荣昌盛,会有更多的人理解我、支持我!只要是为民的、为国家的、为将来的,踏踏实实做好事的、干事业的,我都想支持,也会尽力去支持需要帮助的兄弟姐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