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日姚景源韩建群姜诗明等聊经济生活大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23:22  新浪财经

  2007年1月16日17时,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姚景源、中央电视台广告经济信息中心副主任兼经济频道副总监韩建群、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中国财经报道》栏目制片人姜诗明、嘉宾主持《财经时报》前总编钮文新将做客新浪聊经济生活大调查,同时与网友展开交流,敬请关注 >>网友提问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以下是嘉宾简介:

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姚景源

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姚景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姚景源

  曾任国家经委副处长、商业部政策研究室副处长、国际合作司处长、副司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商业行业分会副会长、常务副会长、国内贸易部商业发展中心主任、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秘书长、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安徽省阜阳市委书记、市政府代市长、市长、党组书记、安徽省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现任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济信息中心副主任兼经济频道副总监韩建群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济信息中心副主任兼经济频道副总监韩建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韩建群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济信息中心副主任兼经济频道副总监。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中国财经报道》栏目制片人姜诗明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中国财经报道》栏目制片人姜诗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姜诗明

  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电视系,1986年起,从事电视经济报道,主创《时代的大潮》,《中国质量万里行》等一批系列报道节目,还担任《架金桥觅知音》,《收获--中国农村小康纪实》,《试点追踪》,97年3.15晚会《世纪的力量》等大型系列节目的总编导,节目均在全国评中获奖。2001岁末又主创开发了中央电视台的又一新的品牌节目---《CCTV2001年中国经济年度报告》。同时主编出版了《都市生活报告》,《中国市民的经济观》,《财经震撼》,《2001中国经济年度报告》等书。1996年起担任《中国财经报道》栏目制片人。

嘉宾主持《财经时报》主笔钮文新

嘉宾主持《财经时报》前总编钮文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钮文新

  1985年首都师范大学数学系毕业后,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附属中学教了两年书;1987年进入中国摄影报社工作;1988年调入《学习》杂志任摄影科科长,从此与新闻工作结缘。

  1990年进入《中华工商时报》做文字记者同时兼职摄影,1992年开始专业从事证券金融报道至1994年,此间获全国、地方性新闻奖各两次。1994年至1996年任《中国市场经济报》编委、副总编辑;1996年至2001年在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做编导,并作为总编导制作大型系列片《走进国债》、《金融风暴》和《资本市场》。2001年进《财经》任金融首席编辑;2002年5月进《财经时报》先后担任副总编辑、总编辑。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