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章立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6:50 新浪财经

  姓名:章立军

  电话: 0722-3977016 13339895716

  E-mail: lsjtm2004@tom.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电影公司南楼二单元五楼一号

  邮编:441300

  我是一个随着改革开放进入城镇,又随着改革的深入而下岗的待业人员。为此我苦苦寻找创业的途径,并于2005年2月申请了《一种气球式礼花彩炮》的专利。专利申请后,由于缺少资金,我跑北京到深圳,希望找到合作商,可合作商没找到,还被中介骗了5千多元钱。

  为了创业我经常观看贵台的财富故事会栏目,希望从中找到一些经济和创业的信息。最近我看到财富故事会中播出的财富手拉手及帮助农民工创业的广告后,我总算在贵栏目中看到希望,能得到贵栏目好心人的帮助和指导我深表感谢!

  下面把我的创业(专利)项目简单介绍一下:

  专利名称:一种气球式礼花彩炮  

  专利号:ZL 200520004458.0

  一、原理:是在气球内装进礼花,用引信控爆气球,气球爆炸后产生的气浪使礼花满天飞舞。

  二、特点:该专利可采用单个气球爆炸,也可将气球编成各种图案(如气球门,气球花廊等)采用编炮形式爆炸,还可将气球放上天后爆炸。以此炮为基础可设计出几十种产品(包括广告气球,装饰气球)。该专利采用无火药爆炸,所以既环保又安全,且操作简单。

  三、市场分析:众所周知,庆典产品是一成熟并不断发展的市场,以北京为例每年各种庆典活动有40万左右,而每个用户都要选几种庆典产品,只要有5%的市场,用户就有2万左右,按平均利润1千元每年就是2千万元的收益。而像北京这样的城市最少也有十个左右。由于其是劳动密集型产业,采用连锁加盟的方式在每个城市可带动成百上千人就业。

  望你们看完这简单的介绍后,能给该创业项目一个帮助和指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