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商战名家排行榜之2006中国十大营销专家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21:28 新浪财经

  由益策(中国)学习管理机构、商战名家网、南方都市报、网易商业报道联合举办的“商战名家排行榜之2006年度中国十大营销专家评选”活动于12月26日落下帷幕。

  据商战名家网和网易商业报道频道对最终投票数的统计结果显示,截至12月26日下午5点,本次评选活动共产生来自培训机构、企业客户和评委代表的投票数逾14万。经过紧张的海选、候选和决选三个评选过程之后,众人期待的2006年度中国十大营销专家排行榜终于揭榜示人:

  路长全 北京赞伯营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袁 岳 北京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

  罗振宇 原

中央电视台《对话》节目制片人

  何 慕 上海联纵智达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

  高 峻 梅高(中国)创意咨询公司董事长

  朱玉童 深圳采纳品牌营销国际顾问机构总经理

  华红兵 北京华红兵营销策划院院长

  翁向东 上海杰信营销策划咨询公司总经理

  王瀚骏 原百事可乐/百事食品(中国)公司市场总监

  娄向鹏 21世纪福来机构总经理

  在公布排行榜结果的同时,定于2007年1月20日在广州举办的2006中国十大营销专家颁奖盛典暨第5届中国实战营销高峰论坛也进入了紧张的筹备期。让我们共同翘首企盼2007年中国营销界的盛事——2006中国十大营销专家颁奖盛典暨第5届中国实战营销高峰论坛的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