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2006保险业年度十大人物评选受到业内外广泛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9:19 新浪财经

  “2006保险业年度十大人物”评选受到业内外广泛关注 新浪网独家门户网络全程报道支持

  本报“2006中国保险业年度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在保险业内外产生了广泛影响,也受到众多媒体的关注。

  作为本报首次启动的保险业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因其权威性和影响力,在保险业界产生了众多反响,许多读者和保险企业纷纷向本报推介他们心目中的年度保险人物。目前,我们正在甄选入围名单,并将于近期公布20名入围者的名单和简要事迹。在公布之前,我们仍然欢迎广大读者的关注和更多的推荐。

  本次评选活动还得到了众多新闻媒体的支持,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不同角度的报道。他们是:

人民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人民日报市场报、新华社、
中国经济
时报、中国经营报、中国
证券
报、中国消费者报、金融时报、证券日报、21世纪经济报道、经济观察报、国际金融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民网等。

  新浪网作为本次评选活动的独家门户网络支持单位,将专门为本活动制作专题,提供建立专题所需的互联网地址、网络空间;并将在新浪财经频道首页推广本活动;同时,根据本活动不同阶段的需要,还将在新浪网其他页面推广本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