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第三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主题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7:20 品牌中国网

  2007年1月8日,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新浪网、《中国企业家》、分众传媒、航美传媒、《第一财经日报》、《财经时报》联合发起举办的“第三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暨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将于2007年2月3日-4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品牌中国总评榜(2006-2007)将正式启动,以下为第三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主题辞。  

2006,谁在推动品牌中国?

  2006,谁在推动品牌中国?

  2006,名副其实的"品牌中国"元年。

  2006,"品牌万里行"的在中华世纪坛披褂开征,"品牌中国总评榜"的在人民大会堂新鲜出炉。政府与民间,为着同一个理想,呼应,互动,和谐,默契……

  2006,处在潮头浪尖的商、政、学和文体界的精英们,或在雷厉风行、豪气冲天中为"品牌中国"前行,或在随风入夜、润物无声中为"品牌中国"思量……

  回味扣人心弦的"品牌"行动,洞悉豁然开朗的"品牌"趋势,分享的高屋建瓴的"品牌"思想,表彰万众瞩目的"品牌"人物!2007年2月3日至4日,让我们相聚第三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暨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第三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

  暨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组委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