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图文:公益中国候选人飞利浦大中华区张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0:58 新浪财经

  

图文:公益中国候选人飞利浦大中华区张玥

公益中国候选人飞利浦大中华区张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可持续性就是要承担在经济,社会和环境三方面的责任。而对于飞利浦来说,我们坚信对社会和环境负责任的行为将有助于可持续效益的增长和价值的创造。

  希望工程

  1998年至今

  项目金额人民币770万元DVD,TV,Monitor等自1998年以来,飞利浦已经累计捐赠了770多万元人民币,在全国17个省建立了16所希望小学和309个图书馆。此外还帮助培训了490名教师,并资助623名儿童重返校园。2005年9月,飞利浦和中国外交部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承诺将进一步帮助中国边远地区建立希望小学及多媒体教室,帮助那些在贫困地区学习的孩子接受先进的文化教育。此外飞利浦每年都将组织员工进行回访,切实了解当地学生的实际需求,进一步加强同已建成的学校之间的联系。受益对象全国16所飞利浦希望小学的学生

  饮水工程

  2005年

  项目金额25万

  为改善云南省金平县老卡村饮水卫生条件,促进养殖业发展,加快脱贫步伐。飞利浦捐资25万元人民币帮助改善当地的饮水条件

  受益对象金平县老卡村老老卡村117户591人受惠17户591人受惠

  20 for 20

  2005年

  项目金额人民币32万电脑*15,礼品若干

  8月13日,42名志愿者慰问了肇庆市德庆县的贫困学生,志愿者与贫困生进行了积极的互动活动,并走访了部分贫困家庭,同时给他们带去了礼物。

  2005年,值飞利浦中国进入20周年之际,我们创意并发起“20 for 20”活动,号召每位员工都能奉献20小时投入志愿者工作,让飞利浦中国的20岁生日更加别致而生动,让我们身处其间的社会更加友善而美好。在为社会做贡献的同时树立飞利浦良好的企业公民形象。

  -2005年7月23日,167名飞利浦志愿者及其家属来到金山海滩清洁沙滩。志愿者躺在沙滩上用身体摆出了“清洁我们的地球”的字形,号召人们注意环境保护,使我们身处其间的社会更美好。

  -2005年9月17日,116名飞利浦志愿者走访了上海市儿童福利院,与孤残儿童一起包饺子,做游戏。让其充分感受家的温暖。

  -7月23日至8月31日,14名飞利浦志愿者利用3个周末的时间帮助3个

图书馆整理图书。

  -8月27日,67名志愿者走访了一所民工子弟学校并捐赠了飞利浦显示器

  受益对象社区居民,学生,孤残儿童等

  环境保护

  1985至今

  捐赠物品照明灯具等

  飞利浦始终坚信环境的改善将为生产和业务创新带来更多机会。通过贯彻生态远景计划,我们坚持不懈地寻找着如何从可持续发展的角度来优化生产流程及产品特性。

  2005年,飞利浦将50种新的绿色产品引入了市场,使得其开发的绿色产品总数达到了160种。这些高性能的产品为飞利浦全球带来了20亿欧元的营业额,是04年的整整一倍。

  飞利浦在

能源管理方面扮演了重要角色,不但帮助提高用户意识,提供节能产品,而且还提供一系列的节能解决方案,并多次与中国政府和科研机构合作组织研讨会传授其在电子电器产品回收方面的经验和技术。

  受益对象社会各界

  飞利浦乡村医疗计划

  2006年

  项目金额人民币200万元自动体外除颤器2台

  2006年,“飞利浦乡村医疗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作为响应“红十字天使计划”的首批大型外企之一,飞利浦电子中国集团通过员工募捐、产品义卖、公司捐赠等多种途径募集善款成立“飞利浦爱心基金”,将捐款200万元用于支持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红十字天使计划”。“飞利浦乡村医疗计划”内容包括:

  在北京、上海、广州分别启动“飞利浦中国乡村医生培训计划”,资助举办3期乡村医生培训班,切实帮助培训300名乡村医生;

  资助召开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万名乡村医生培训计划”项目协调与师资培训工作会;

  在贫困地区援建10所飞利浦博爱卫生院和卫生站。

  除了捐款资助外,飞利浦还将通过号召员工参与

医院义工、发起名医义诊活动、组织员工回访农村等多种途径全面支持医疗事业。

  受益对象全国贫困地区300名乡村医生及10所卫生院(站)所在地的人民10万人受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