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苏同: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基本情况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6:04 新浪财经

    第九届北大光华新年论坛于2007年1月5日开幕,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奥运与品牌之路”,届时将有国家领导人、政府高级官员、奥组委官员、知名企业家、学界专家及著名运动员作为嘉宾参与本次论坛。新浪财经全程报道本次论坛。以下为劳伦斯冠军奖活动组委会苏同演讲:

  主持人:刚才大家看到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到底是什么样的奖,今天下午先请劳伦斯冠军奖活动组委会苏同说一下这个奖项目前的发展,以及结合的情况如何。

  苏同:意外就跟惊喜一样,我们期望我们在中国打造一个真正顶级的奖项,在全球体育是特殊的语言,所有人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沟通和交流,我们期望十佳劳伦斯冠军奖能给全中国人民搭起一个可以沟通和交流的平台,能对弱势群体帮助上尽到我们的力量。

  以往的体育奖项传统下来为了颁奖而颁奖,很多的东西做得并不商业化和娱乐化,我们宗旨是期望把中国体育的顶级奖项打造成参与性、娱乐性相当强的平台,这样我们真正找到了比较核心的媒体两个合作伙伴,一个

湖南卫视,一个是新浪。湖南卫视在娱乐方面是国内电视台首屈一指的,我们希望这个奖项能走到群众身边去。

  湖南卫视代表:很抱歉 常林台长参加一个临时活动来不了。我说两点意思,首先感谢国家体育总局、光华管理学院组织这么大一个活动,我们湖南卫视能跟国家体育总局以及十佳劳伦斯合作,并且在过去一年取得很显著的成绩。我是到这学习,听专家学者对湖南卫视今后跟体育主题,以及跟十佳劳伦斯方面利用体育怎么宣传进行摸索,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把十佳劳伦斯公司跟我们合作项目做下去,希望大家能提出更好的建议和要求。谢谢大家!

  苏同:今年颁奖典礼将会在今年5月份举行,届时期望大家保留激动的心情等待它的揭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