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21世纪奢华品牌榜年度颁奖盛典活动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4:59 新浪财经

  当顶级时尚目光东移,中国毫无疑问成为奢华品牌下一个投资及消费圣地,当新奢华风潮在中国崛起,当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消费奢华品牌和奢侈品……

  当这些都已成真理,我们接下来该思考的又是什么?

  中国新富阶层受到压抑的消费需求突然得到释放,这种情况触发了奢侈品购买的短期繁荣局面。但从长期来看,只有通过培育奢侈品文化,奢侈品品牌才能有望在中国得到可持续的健康发展。有了这种奢侈文化素养,奢侈品公司可以从中国客户那里获得最佳的结果。如果没有,公司就面临着摧毁消费者忠诚和热情的风险。文化决定了奢侈品公司经商的环境,而这恰恰是奢侈品牌的独特之处和活力的源泉。奢侈品植根于核心历史传承,其精髓在于始终如一地创建并引领各文化领域的新文化价值。

  《21世纪经济报道》作为中国顶尖财经传媒,拥有庞大的拥有强大企业决策力以及个人消费力的优质读者群,从2005年开始,与旗下商务时尚杂志《 BUSINESS CLASS 》一起,发起举办以中国顶尖商务人士为考量标准的“21世纪奢华品牌榜”暨顶级品牌影响力指数研究,致力于为中国政商精英传递优雅生活理念,提供时尚生活方式指南。2006年,《21世纪经济报道》将继续盛大推出“21世纪奢华品牌榜”,旨在培育本土奢华品牌文化和价值观,引领精致生活方式,传播优雅生活理念。

  本次评选的顾问机构为全球知名的咨询公司Bain & Company(贝恩咨询)及大正市场研究公司,通过对品牌知名度、独特的NPS(客户净推介值)体系及客户忠诚度研究,对奢华品牌进行评选。整个评选通过面访、问卷以及独立研究等渠道进行,并邀请国内外资深商务人士、业界专家和资深媒体人组成的评审团队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准确数据及亲身品牌体验进行评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