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开县教委主任姜伯成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4:02 新浪财经

    姜伯成:

  红粉笔计划·爱普生示范学校活动对开县教育产生的影响肯定是非常深远的。我们是山区学校,在教育呀信息上总的来讲非常闭塞。红粉笔计划在实施过程中,通过招募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者,这些志愿者有来自教育系统的,也有来自其它行业的.这些从四面八方,各个行业的志愿者,他们志愿者本身的精神会对我们的教师,对我们的学生会产生深远的影响.因为志愿者都是一些,首先是品德非常高尚的,是非常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也是充满爱心的一些人,从学识上来讲他们的构成也是比较丰富的。因此我认为首先我们的老师们从他们身上学到的是一种精神。这种精神对我们的老师,对我们的同学来讲,尤其是他们那种爱心,责任感的东西可能会影响他们的一生。爱普生小学在我们县可能就是一颗种子,这个种子在这个地方红粉笔计划实施之后他生根发芽,将会在我们县其他的学校传播,可以说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认为这是对我们最大的影响。

  第二一点影响可能是针对我们的学生。因为从我们的学生来讲,他们在山区见的东西很少,那么他们会带来一些新的观念,可以给他们的人生的理想,人生的目标他会产生深远的影。有了一个很好的理想,有了一个很高的目标,他们人生的动力就会激发出来。因此,我想我们的学生啊将来,我想几十年之后会看出效果来。这些受到爱心浇灌的学生将来肯定会是充满爱心的人,也可能成为爱心的传递者。所以,从教委来讲,非常感谢21世纪经济报道和爱普生公司给我们提供了一次这样的机遇。尤其是感谢我们这些志愿者,他们所为我们的开县教育,为爱普生小学所做出的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