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2006公益中国 > 正文
 

兰州兰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公益项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6:24 新浪财经

  光彩事业、公益事业

  兰州兰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个集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物业管理、建筑材料装饰、再就业市场经营等产业为一体的企业集团。其前身甘肃兰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经过十多年的不断发展,于2001年顺应企业的发展势头组建成立集团公司。总注册资本5803万元人民币,总资产1.6亿元。集团下辖:甘肃兰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兰州
兰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兰州兰雅商品房销售有限公司、兰州力行皮鞋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市榆中街下岗职工再就业交易市场和兰雅学生公寓等经济实体。

  在主营

房地产开发方面,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守合同、诚信经营、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自1992年起,在兰州旧城改造建设中,兰雅公司知难而上,本着“先安置,后开发”的原则;急拆迁户所急,想拆迁户所想,先建拆迁安置楼,后建
商品房
,妥善安置了800多户拆迁户,至今无一人上访。公司先后在兰州市开发了旧大路小区、东岗雅苑、兰雅新居、自信花园、滨河中路小区、下西园小区、兰雅·亲河湾小区等十余处住宅项目及兰雅大学生公寓,累计开发面积达 53 万平方米。所有开发项目全部运用环保节能材料。

  自集团公司成立以来,在省、市、区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怀扶持下,集团秉承“努力只为超越”的企业精神和“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企业理念,兰雅人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强化规划管理和实施品牌战略,紧紧抓住西部大开发的机遇,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为目标,实施多元化发展,为兰州市乃至甘肃省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事业做强了,企业做大了,集团董事长宋艾芳没有忘记回报社会。她用行动实践着“汇报社会,体现了企业进步的价值观”这一信条。

  如今提起“兰雅大学生公寓”,在兰州可谓家喻户晓,谁都知道这是我省首家房地产企业与高校联建开发的结晶。当李鹰副省长闻讯,前来检查指导工作时,她认为她只是带领兰雅人做了一份应做的事情。

  她个人捐资150万元,修建了兰州市小西湖人行过街天桥;她先后资助了100多名贫困学生;她对入住“兰雅大学生公寓”的特困生,免收或减收住宿费及各项费用近50万元;为更好的配合高校后勤改革,兰雅集团5年来从收取的学生公寓住宿费中拿出无偿20%的收入计275万元,捐助给高校后勤改革及贫困师生。

  在2006年9月10日的兰雅·亲河湾开盘仪式上。兰雅集团董事长宋艾芳女士将“共建美好家园、构建

和谐社会”这一主题融入开盘仪式,她通过兰州市慈善总会向边远贫困山区的学校捐赠价值达56万元的610台彩色电视机,希望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成长快乐,放飞梦想;同时她又拿出5万元奖金,奖励城关区教育局的优秀教师,感谢他们对教育事业的默默奉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培育祖国的未来。数年来,兰雅集团累计向社会公益事业和光彩事业捐助达536万元。二00六年十一月,兰雅集团被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授予“2005-2006年度房地产慈善企业”称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