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7日苏纲宪陈勇做客谈新媒体及Web3.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7:52  新浪财经

  12月27日(周三)17点,史坦国际总裁苏纲宪与处处鸟CEO陈勇将做客新浪财经,与新浪网友就新媒体、Web3.0等话题展开交流,敬请关注。>>>>>网友提问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嘉宾简介:

  苏纲宪

  苏纲宪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国传媒产业发展和现代传媒企业制度建设,探索传媒投融资理论与实践,力图打造中国传媒思想库和中国传媒投资联盟--构建国际化传媒专业投融资服务平台。苏纲宪曾任职于金融专业媒体,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从事研究工作多年,期间负责国家奥委会申奥口号与形象课题组,是“新北京 新奥运”口号的主要发端者之一。

  陈勇

  陈勇为处处鸟公司CEO,此前担任讯鸟软件有限公司副总裁,曾在戴尔电脑、美国READYSETNET公司、美国心脏联合会、北京得实电脑公司、大亚湾核电站等公司单位任职。此外,陈勇曾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攻读计算机科学硕士和博士学位,并有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攻读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

  相关专题:

  2006中国十大新媒体人物评选活动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