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财富》(中文版)创刊十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 21:55 新浪财经

  12月7日,《财富》(中文版)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庆祝晚宴,纪念中文版创刊十周年。100多位来自《财富》500强企业的中国业务负责人、成功的中国企业家,以及特别受邀的政府官员和美国使馆人士出席了晚宴。

  《财富》(中文版)创刊于1996年,由美国时代华纳集团下属的时代公司授权中询公司出版,也是《FORTUNE》杂志唯一的中文版。十年来,《财富》(中文版)已经由创刊时的发行量为50,000份的季刊,发展到现在每年出版18期,发行量超过160,000份。《财富》(中文版)董事长高德思在晚宴上透露,自2007年1月起,《财富》(中文版)发行量将增加到180,000万份,并将在中国主要城市举办一系列重要的活动。

  晚宴期间还举行了由佳士得公司主持的慈善拍卖活动。在全部八项拍品中,

500强企业法国威立雅环境服务公司购得其中三项,其余拍品被两家美国公司和三位中国企业家拍下。拍卖筹集的160,000元善款已经捐赠给国际性慈善环保组织“大自然保护协会” (The Nature Conservancy) ,以帮助保护中国的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