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图文:公益中国候选人泰尔力图张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6:40 新浪财经

  

图文:公益中国候选人泰尔力图张瑞

公益中国候选人泰尔力图张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企 业 简 介

  呼和浩特市泰尔力图医疗保健用品有限公司是被内蒙古科技厅认证的,集科研、开发、生产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于1992年,于2000年改制扩建。

  泰尔力图公司多年来坚持科技创新,以“致力健康,安泰民生”为宗旨,应用中国科学院科研成果,不断开发内蒙古绿色资源,推出一代又一代造福百姓的健康产品。其中,泰尔力图牌纳米生物活性多功能产品被全国产品质量协会评为“全国质量信誉可靠产品”;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国家权威检测合格产品”。2002年8月,该产品被国家科技部、外经贸部、国家环保总局、国家税务总局和国家技术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列为“国家重点新产品。”2003年被国家科技部火炬计划中心评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同年9月,荣获中国国际专利于产品交易会金奖;同年12月,还荣获了“中国民营科技企业创新奖”。2004年2月泰尔力图公司荣获呼和浩特市政府颁发的“科技进步一等奖”;同年6月泰尔力图公司正式通过了ISO9001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认证;同年10月,该公司最新推出的纳米硒多功能制品在第六届深圳高交会上荣获内蒙古参展团唯一的一个组委会“优秀产品奖”。

  2005年,泰尔力图纳米硒产品被评为“首府百姓最满意品牌。”

  2006年元月,泰尔力图公司被中国市场监测中心授予“中国质量服务信誉三A级企业,”其产品被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和

人民日报社市场报授予“中国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2006年4月,泰尔力图高薪技术产品荣获

呼和浩特市“十佳诚信产品”荣誉称号。

  目前,泰尔力图产品的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在25个省、自治区的140多个城市设有专卖店。由于功能独特,保健作用显著,泰尔力图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被誉为科技保健济众生的“健康之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