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图文:公益中国候选人坤孚集团石秉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6:19 新浪财经

  

图文:公益中国候选人坤孚集团石秉钧

公益中国候选人坤孚集团石秉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企业简介:

  坤孚集团创立于1996年,目前旗下已拥有11家分公司。分布于上海、香港、台湾和马来西亚,还在上海、重庆、广州、台州、无锡、郑州、济南及香港和台湾、马来西亚等地设立了办事处。集团总部坐落在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是一家以高科技机械工业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集团。

  集团成立十年来,以“满足客户需要,追求卓越质量”为宗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广纳贤才,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新产品开发,使产品率先通过ISO9002、QS9000、ISO9001-2000认证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CCC自愿认证书”,目前正全力推进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合一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坤孚集团先后获得“全国十家配套企业”、“中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质量、服务、信誉消费者可信产品”、“中国消费市场知名品牌”、“在沪企业先进单位”、“浦东新区助老先进集体”、“中国最具成长性新锐企业奖”等荣誉称号。

  坤孚集团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总裁石秉钧先生面对新形式下的全球化经济,以前瞻性的国际化视野和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信誉第一、用户至上、真诚合作、互惠互利”的方针,先后在化油器制造、通用汽油机制造、新

能源交通工具、项目投资、集团贸易、地产置业、餐饮娱乐、文化传媒等领域投资经营。

  集团生产加工基地坐落于中国上海浦东新区,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拥有3万平方米的生产厂房,具有年产15万台电动车、

摩托车整车、300万台各类化油器和15万台套通用机的生产能力。引进日本、美国和台湾的先进制造技术和精密加工设备、检测设备,运用国际先进管理模式,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以卓越的品质、完善的技术服务和先进的管理机制赢得了市场和用户的信赖和支持。坤孚品牌的化油器占有国内市场1/7的份额,畅销国内众多的摩托车、沙滩车和通用汽油机制造厂家;电动车、摩托车系列远销东南亚、中东、非洲和欧洲等诸多国家。集团公司遍及全球的服务网络,成为跨越全球的整车及配件专业供应商和制造商。通用机是我们的支柱产业之一,产品包括柴油发电机、汽油发电机、水泵和通用发动机。最新的4冲程电机集紧凑,高效,低噪音,轻便于一身,排放符合EPA标准,以年15万台以上的出口量,深受东南亚及欧美客户的青睐。

  坤孚集团将秉持“求实,拼搏,奋进”的企业精神,以真诚之心服务社会,以感谢之心为员工谋福利,以执着之心拼搏进取,回报社会,造福大众,为中国制造业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董事长、总裁简介:

  石秉钧,民革成员,1982年福州大学毕业后在海外经商,1992年回国创办企业。现任上海坤孚企业(集团)董事长、总裁。同时还担任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协委员、浦东新区工商联(商会)常委、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分会常务委员、南安第十届政协委员、澳门闽台总商会名誉会长、世界南安青年联合会副主席、上海南安商会常务副会长、南安市作家协会名誉主席。

  石秉钧先生在纪念民族英雄郑成功收复台湾340周年时向

福建南安政府捐款80万元建造郑成功巨像,让民族英雄的爱国主义精神发扬光大;设立坤孚教育奖,捐资地方办学,资助贫困学生;从2004年起,将企业利润的5%拿出来,设立帮困和社会公益基金。多年来先后为“希望工程”捐资近300万元。2005年1月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分会捐款50万元;同年9月向上海市浦东新区老龄网站开通捐赠50万元用于浦东新区独居老人“安康通”实施项目;2006年1月向上海市500多家敬老院捐款18.9万元;2006年6月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31.25万元;向福建小眉小学捐款3万元;2006年9月向宁德市灾区捐赠12部摩托车;2006年中秋节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35万元。

  作为在浦东这片热土上成长起来的石秉钧先生,他是一位杰出的企业家,也是一位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光彩促进事业的慈善人士。“取之于社会,回报于社会,关爱他人,奉献爱心”是他个人立身、企业发展的一条基本原则。他有着很强的社会责任感,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许多的努力,同时他的善举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和厚爱2005年荣获民革福建省委员会“先进个人”;浦东川沙镇人民政府“爱心献邻居”;2006年荣获第二届上海“慈善之星”,浦东新区“慈善公益之星”,第二届“党旗在我心中”优秀个人奖等殊荣。

  “为人做一个好人,为商做一个好商人,而作为企业家,就要尽到自己的社会责任”石秉钧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