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006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人才项目对接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5:4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12月22日上午,隆冬的北京,寒风凛冽,新世纪饭店内却暖意浓浓,洋溢着青春的气息。“2006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聚焦中关村——人才项目对接会”正在这里开幕。

  为增强创业周活动的实效性, 此次“聚焦中关村——人才项目对接会”,分为项目洽谈、人才招聘和创业咨询三个板块,分别组织有海外人才需求的国内机构、有项目合作和投资需求的170多家企业及投资机构、21家留学人员创业园、3家中国青年留学人员创业基地代表同参加创业周的300多名海外学人和近千名新近归国留学人员,进行项目和人才对接洽谈。

  “2006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聚焦中关村——人才项目对接会”活动由全国青联

留学人员联谊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共同主办,中华英才网协办。本次对接会是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和欧美同学会主办的“2006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的重要活动之一,为广大青年留学回国创业、就业和以多种方式为国服务搭建桥梁,得到国内各地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受到广大青年留学人员的热烈欢迎,取得了丰硕成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