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首届中国自主创新推进大会将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7:21 新浪财经

  2007创新 • 合作 • 共赢

  为贯彻党和国家的自主创新战略精神,进一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服务体系,由中国经济报刊协会、北京大学产业与文化研究所、国家安监总局宣教中心安全文化研究所、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名牌与市场专家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自主创新推进大会”将于2007年1月27-28日在北京召开。

  大会以“2007创新 • 合作 • 共赢”为主旨将大力宣传自主创新推进人物和创新型企业先进经验、展示自主创新品牌、推广自主创新技术成果等多种形式充分宣传推广在自主创新、节能环保、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做出突出成就和贡献的个人和单位。届时将邀请国务院有关部委领导、创新工程发起单位领导、有关协会负责人、中央媒体负责人、主流财经媒体、国际投资机构、创新企业代表等参会,针对自主创新主题展开深入研讨、洽谈与合作。

  同时主办单位将联合相关政府部门、科研院所、行业组织、知名企业、主流媒体等单位和专家深入开展中国自主创新推进工程。会上还将启动由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指导支持,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新华网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创新中国系列活动。

  大会将特别安排新春联谊活动,创新人物代表将与政府官员、行业领导、社会名流、媒体朋友展开深入的对话、公关、交流与合作,

  网上报名:www.chuangxinzhe.com 。

   中国自主创新推进人物颁奖典礼细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