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个体工商经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9:11 新浪财经

  李文栋,男,42岁,新军尉犁县塔里木乡人,现从事个体工商经营.近年来,分别从事过开垦荒地、县乡区间班车营运、餐馆、修车、洗车行等等。目前的经济实力:固定资产约20万、流动资金10万、准备再次买车、购房。另外,有心继续努力创业,因为西部大开发,想找准机会,获得更大的汇报。暂时没有自己的实体企业,仅有一个规模小的店铺,另外有一处门面房对外出租。具体联系人:李海燕(我的侄女)新疆巴州气象局0996-2049349 0996-2664202E-mail:slhy024@163.comslhy024@sina.com

  主要想让家人和身边的人过的富裕幸福一些。未来3~5年,希望能买上20万左右的新房,手中有30~50万的流动资金。争取2008年能带着全家到北京看奥运。如果能够得到支持,也希望能够拥有自己的企业。雇佣20~80人左右。

  期望得到资金、技术知识和管理方面的支持。目前,我们新疆巴州处于西部大开发的重中之重,西气东输的主战场(源头),优质棉的主产区。对于我们个体而言,不知道如何来投资和创业,请支持!

  我身在遥远的西部,虽然西部的土地比较贫瘠,但是新疆的地下埋藏着丰富的自然资源。我虽然还没有太大的产业,但是我有一颗热爱生活,并想创造生活的火热之心。成功机会:凭我的智慧和勤奋努力,应该在50%以上,可达90%。树立榜样:艰苦创业、大胆创新因为我自信、大胆、敢想,所以大家应该支持我假如我是节目组,我会支持那些有头脑、有能力驾驭这笔创业资金,并且有想法的中青年人。重点考虑西部地区,尽快使那里的人们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