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自行设计开发防划钥匙盒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9:10 新浪财经

  何富强

  2003-2004年3月,从事生产管理工作,职位:生产主管 2005年至今,自由职业。从事电子、文具、工艺品类制品五金配件生产销售,自有资金70000万,现有装配雇员一人,家庭式生产。自行设计开发“防划钥匙盒”产品,新型实用专利申请筹备中,试产制程中。

  未来拟在生产销售个人随身用品、用具项目为主;以生产电子、文具、塑胶五金配件为铺的生产经营模式下长期发展。渴望拥有可操作平台或者有企业提供可操作平台。期待未来企业雇员(前期50人、中期250人、步入正轨500人),未考虑雇用亲朋。拥有可操作平台后期望(可实现)3年实现企业固定资产300-500万的生产规模。年利润收入500-800万左右。

  期望能够获得50万以上的启动资金支持,用以申办企业注册以正常运作实现可操作平台,知识方面期望得到工商行政、税务方面的详细知识;相关的广告策划,具有前瞻性的市场调研人才,语言助理。

  我是一位农民,现年34岁,来自四川一个小县,在打工路上自学机械课程,从普工做到生产管理工作岗位,积累到丰富的生产经营经验,懂管理、重过程、善沟通。由于种种原因未能积累到任何资金,2005年3月携18000万元资金至深圳经销电子五金配件积累到现有的7万元资金。本人比较善于观察分析人文需求,因此根据市场研究分析后自行设计开发出了“防划钥匙盒”产品。个人认为成功的机率为80%以上。支持理由:当前及未来人们将更多地面对时尚实用类型的各种产品,以满足日常生活之需,特别是在随身用品方面将有更多的期待。目前人们最常用的钥匙携带用具仍主要为匙圈,虽然时尚型的匙圈也有出现,但是仍没有改变匙片散乱在外的不利事实,随着人们随身物品的增多(手机、MP3、MP4等等),必将导致匙片与其它物品间的冲突加重,为了有效的保护上述物品,通常人们就在手袋或衣袋中作分层(袋)放置,男士更会因长期挂于腰间而被匙片磨毛、或因匙片锈迹而弄脏裤子后部,带来生活上的不便与影响,同时,通常情况下人们为求得感观美,会在钥匙串中加上没有实际用途的匙扣与其它不具实际用途的装饰性物件,不仅仅增加人们负担更是有限金属资源的一种极度浪费。诸多细节决定此类项目将有着无限广阔的前景。“防划钥匙盒”具备小巧方便、外观整洁、形态美观、实用性强、

性价比高、不改变现有使用习惯等优点,而且附有照明功能,切实为人们最理想的装载钥匙工具之一,并可以开发出系列产品,以满足不同阶层之需要。在倡导
节约型社会
的大背景下,相信节目组应该给予此类项目以更多的关注,期待你们的正确理解与对待。假如我是节目组中一员将支持满足以下条件者:1、 属于实用型产品2、 人们有相关需要3、 改善现状并有利于资源节约4、 良好的市场前瞻意识5、 有助于行业推动作用6、 重大科研成果或有利于科研命题的7、 实现或有助于
能源
、材料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