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第五轮获奖企业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21:36 新浪财经

  2006年12月6日,北京嘉里中心,2006中国企业公民论坛暨2006年第三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评选颁奖盛典开幕。新浪财经独家网络支持。以下为获奖企业点评。

  第五轮:2006年度中国最佳企业公民

  点评词:相信教育能改变命运,GE基金会专注教育,帮助中国政府发展教育事业;推动本土软件生态系统和信息产业的发展,微软与产业链多方共赢;摩托罗拉十多年来坚持不懈支持希望工程,全面参与公益事业,致力做好的企业公民,做地地道道的中国公司;安全生产,以人为本,广州本田建立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体现对生命的关怀;筑造绿色生活空间,招商地产致力创建最适宜的人类居住空间,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