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2006中国电力产业发展高层论坛新闻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5:43 新浪财经

  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产业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主办,国发宏研(北京)经济信息咨询中心承办的“2006中国电力产业发展高层论坛”于2006年12月9日在蟹岛度假村国际会议中心报告厅胜利召开。

  国家能源办、国家发改委、国家环保总局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并就我国当前电力能源政策及电力环保政策做了主旨发言;清华大学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工程院院士郝吉明教授、浙江大学热能所周俊虎教授、上海交大等专家学者对电厂的环保问题做精辟独到的发言,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国家电网公司、中电联科技服务中心、中电联火电分会、华能集团、大唐集团、华电集团、国电集团、中电投集团科技环保部的负责人也出席了此次论坛并做了相关发言;陕西亿利莱电力发展有限公司、肯塔基环保节能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无锡巴克杜尔技术有限公司、景津压滤机集团有限公司等代表参会企业做了专题发言。

  此次论坛也得到了新浪网、中国电力报、中国环境报、中国火力发电杂志、中国科技投资杂志的跟踪报道,共有约二百六十余人近二百家企业参加了此次论坛,会议达到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