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天津榜雇主品牌音乐年会17日唱响津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5:40 每日新报

  《每日新报》、智联招聘携手央视联合打造 “2006CCTV中国年度雇主调查”

  记者了解到,由央视经济频道推出、《绝对挑战》栏目特别制作的“2006CCTV年度雇主调查”活动之“快乐工作日”受到了各地企业和媒体的积极响应,天津地区倾力推出的“‘2006CCTV中国年度雇主调查(天津地区)’启动暨天津地区‘快乐工作联盟’成立”音乐年会将于明日唱响津门。

  各地积极响应“快乐工作日”

  在“快乐工作日”的带动下,各地企业结合自身文化特点,推出五花八门的宣传活动。据央视相关报道称,12月1日,《每日新报》、《河南商报》、《南宁晚报》、《长沙晚报》、《成都商报》、《西安晚报》、《武汉晚报》、《海峡都市报》等全国多家主流报纸用半版甚至整版的发稿量对年度雇主和快乐工作日进行了报道。目前,“快乐工作日”的余温还在全国各地延续着,年度雇主调查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12月4日,经济频道节目总监郭振玺、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张维迎、山东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旭光做客新浪网,畅谈“2006CCTV中国年度雇主调查”。12月9日,“2006CCTV中国年度雇主调查”联合北京市教委推出的“100家大学生招聘诚信雇主”将在
清华大学
颁奖,这是年度雇主调查单项——大学生满意雇主的一次延伸。

  天津榜音乐年会明日唱响津门

  “2006CCTV年度雇主调查”天津榜雇主调查活动仍在紧张进行中。在进行雇主调查的同时,本报与智联招聘在多方努力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倾力推出的“‘2006CCTV中国年度雇主调查(天津地区)’启动暨天津地区‘快乐工作联盟’成立”音乐年会将于明天在舒泊花园大酒店5层百合厅唱响津门。此次活动的演奏演员为所有在场的参与者,“演员”将被分组练习,最后合奏,奏响快乐,奏响快乐工作。本次音乐年会以“因你更响亮,因你而精彩”为活动口号,为所有参与者提供一部感动心灵的合奏乐章。活动将用音乐的方式重新诠释团队合作和快乐工作,给参与者献上一份既震撼人心又赏心悦目的全新感受,并一起奏响雇主品牌建设的新“乐章”。

  “2006CCTV中国年度雇主调查”天津榜推出的优秀雇主企业大看台栏目,对报名参评的优秀雇主进行综合展示,本期展示企业为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企业参评热线:23262009-806

  28201931

  音乐会时间:2006年12月15日 下午1:30

  音乐会地点:天津市和平区荣业大街2号舒泊花园大酒店5层百合厅

  咨询电话:23262009

  新报记者 吴迪 吴毅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