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中国传媒投资年会拟邀请嘉宾与日程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6:15  新浪财经

  随着中国文化传媒资本市场的进一步开放和新媒体的崛起,媒体面临空前的的机遇和挑战。本次大会将就媒体开放与国家文化安全、现代传媒企业制度建设、新媒体和传统媒体产业链竞争与整合、传媒集团产业运作与体制创新、传媒品牌营销与国有资产增值等一系列业界关注的焦点问题,邀请决策部门领导、国内外投资巨子、实业家和具有典型意义的成功媒体领导共商发展大计。

  主  办:中国传媒论坛学术委员会 史坦国际传媒研究中心

  主办媒体:《中国传媒投资》(《Media Capital》中文版)

  独家网络直播:新浪网

  独家电视专访:CCTV证券资讯频道

  投资机构: 鼎晖投资 联想投资 华登国际 德同投资 信中利 汇丰 IDG 软银 凯雷

  投资媒体:《中国投资》投资中国《投资北京》《投资与合作》《投资与北京》《中国传媒投资》(《Media Capital》中文版)

  专业媒体:《媒介》《对外大传播》《网络传播》《北方传媒研究》《青年记者》《通信世界》《综艺》《亚洲户外》《中国广播影视杂志》《广播电视信息》《媒介方法》

  媒体支持: 央视国际,新京报,华夏时报,中华广告网,和讯网,中华传媒网,生活速递,凤凰网,中国金融网,北青网,中央电台经济之声,《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广告网, CCTV证券资讯频道

  活动时间:2007年1月18-19日

  地  点:中国·北京

  年会组委会:010-58626851 58626852 58626853(F)13601256301

  电子邮件:sksstan@263.net stanmedia@263.net

  最新高层政策解读

  论坛主席:史坦国际首席经济学家/博导

  总评论人:中国人民大学舆论研究所所长/博导

  议题:国务院传媒文化产业新政解读

  嘉宾:国家发改委传媒文化产业中心主任/博士

  议题:广播电视发展趋势与产业革命

  嘉宾:国家广电总局科技司

  议题:传媒品牌保护与国有资产增值

  嘉宾: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

  议题:中国奥运与媒体营销战略

  嘉宾:北京奥组委宣传部部长

  优秀媒体专题演讲(专业频道、中外版权、行业媒体、品牌栏目)

  论坛主席: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博导

  议题:区域强势媒体品牌战略和产业运作

  中外传媒产业领袖峰会

  主题:媒体内容定位与市场运营

  论坛主席:中央电视台研究室主任

  嘉宾:

  •   半岛电视台北京分社社长
  •   财富中文版主编
  •   英国金融时报中国代表
  •   分众传媒总裁
  •   第一财经日报总编
  •   索尼中国首席代表

  投融资项目推介专场(流媒体、播客(视频分享)、手机广播、移动电视等)

  投资家策略圆桌论坛

  主题:融资渠道的多元选择与投资策略

  嘉宾:国际著名投资机构,优秀融资项目代表

  (拟邀请:红杉资本、鼎辉投资、3i、IDG、凯雷、高盛等国际著名投资机构)

  新媒体产业链电视沙龙

  主题:新媒体和传统媒体产业链竞争与整合

  论坛主席:清华大学国际传播中心主任/博导

  嘉宾:

  •   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秘书长
  •   美国时代周刊北京分社社长
  •   分时传媒CEO
  •   框架媒体总裁
  •   上海文广新媒体总裁
  •   CCTV副台长
  •   21世纪经济报道社长

  颁奖盛典

  主持:沈冰CCTV节目主持人/Julian史坦国际外事助理(法籍)

  第3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媒体/ 06中国传媒年度十大人物/06中国十大新媒体人物

  06中国十大传媒创新人物/06中国传媒产业思想贡献人物

  主题活动

  一、中国传媒(新媒体)融资项目大赛颁奖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以新技术革命带来的新媒体形式不断涌现,并深刻地影响了传统媒体和人们社会生活的各个层面,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为了鼓励推动新媒体的发展、培养具有潜在价值的新媒体项目,特举办此次大赛。本次大赛由中国传媒思想库史坦国际与著名投资机构联合主办,参选项目可以是创始阶段或进行之中的。对特别优秀的项目,主办机构将组织专家评估、考察、立项投资。投资组合(美金):500万以上,300-500万,100-300万。

  二、优秀媒体投融资项目推介演讲

  邀请著名投资机构专家、4A广告、企业客户参加,媒体项目融资、特别辅导请提前联系。

  三、优秀媒体品牌研讨会、新闻发布及晚宴

  为了充分利用高端资源、促进媒体和企业交流与合作的,各优秀媒体、企业或投资机构提供专场研讨、新闻发布及晚宴机会(需提前联系)。

  四、第3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媒体评选活动

  由中国传媒思想库史坦国际发起,并与著名国际投资机构联合主办。系非赢利、非政府行为,活动每年一届,每届历时一年,经过网上推选10%、短信参与30%、现场投票30%、专家评审30%、公开评议等程序。每类项目评选出30名单位,并在4月份中国传媒投资年会上揭晓。经过之后的公开评议阶段,将对少数媒体进行调整。根据排名,最终产生每类别前10名-----第3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媒体(TOP10),并在年底隆重颁奖。

  评选指标:

  1. 社会公信力
  2. 核心管理团队
  3. 市场运作机制
  4. 政策垄断资源
  5. 品牌知名度
  6. 财务运行状况
  7. 目标受众市场

  评选范围

  1. 报纸
  2. 广播电视
  3. 杂志期刊
  4. 网络和新媒体
  5. 传媒机构及其它

  五、06’中国传媒年度人物评选颁奖

  在4月投资年会上由与会代表现场提名产生候选名单,并通过网上评选、短信参与和专家评审,年底揭晓06’中国传媒年度十大人物/06中国十大新媒体人物/06‘中国十大传媒创新人物/06’中国传媒产业思想贡献人物并隆重颁奖。旨在鼓励本年度对传媒产业发展有新举措、新思想和建设性贡献的人士。

  六、最有影响力的中国传媒品牌/最有影响力的国际传媒品牌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