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外贸新战略论坛主持人王丰开场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4:58 新浪财经

  

外贸新战略论坛主持人王丰开场白

外贸新战略论坛主持人王丰开场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主持人王丰(《财经》杂志国际编辑):

  女士们、先生们,早上好!今天早上的特殊对话,它的议题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因为五年前的今天,中国正式加入了世贸组织,而且我们今天两位对话人可能不用介绍得太多,大家都知道他们,差不多十年以前,他们两位参加了可能世界上最困难的谈判过程,他们实际上就是中国加入世贸的两个最主要的工程师、建筑师。我来介绍一下,沙琳·巴尔舍夫斯基女士,她是美国前贸易代表,还有龙永图先生,是中国的前贸易代表。

  今天,我们的特别对话的主题是“外贸新战略”,今天的顺序是,两位著名的发言人每个人先说五分钟,阐述一下他们最主要的观点。然后,我们会留出十分钟进行对话和讨论,如果在座的各位有问题的话,也希望大家提出。现在再介绍一下两位发言人,自从中国加入了世贸组织以后,两位非常著名的发言人都离开了政府的职位,但是在外贸的政策和促进方面,他们继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现在,沙琳·巴尔舍夫斯基女士为威尔默希尔律师事务所资深的国际合伙人,这个律师事务所主要是做仲裁、贸易纠纷以及贸易促进等方面的业务,这个律师事务所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律师事务所。龙永图先生现在是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这个论坛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多国、多边的一个国际机构,在这个机构上,人们在论坛上会讨论很多非常重要的问题。

  现在我们请两位发言人发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