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陈彤:更方便随时随地发布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4:48 新浪财经

  主持人:接下来嘉宾发言还是要注意控制时间。接下来我们有请创易网CEO陈彤先生

  陈彤:我现在问一个问题:虽然我知道大家都有很好工作,在一个地方工作得很愉快,但是是否更希望这样一个状态?你愿意在家工作,不愿意把时间浪费在去公司路上?愿意在家中自由工作,换取更多工作,愿意这个状态的请举手。

  我下面汇报这个项目对这个有一点意义。我来自中国创易交易网,简称创易网CEO陈彤。我们分析创意产业最适合在互联网使用最好行业之一。因为他不需要物流,交换的是电子文件无地域限制,在西藏、北京都可以创业。无时间限制,可以家里,或者晚上,对方在工作,你可以协同工作。就是说我们创易网是实现创意设计服务,网上交易平台,是创意设计服务阿里巴 巴。现在互联网运用是咨询性了娱乐性互联网,我们是工作型互联网。假如你是一个企业,你可以到网上发布一个任务,很多设计师或者创意人,可以是在公司工作的,可以是自由工作者,很多人利用业余时间给你设计,把成果告诉你。这么一个交易形式很简单,特点是:

  对客户来说,哪个创意公司为你可以提供上百个方案?是我们以前传统模式根本作不到的。因为这个实践企业是百里挑一方案。再就是更方便,随时随地发布任务,西藏可以发,在北京可以发,美国也可以发,随时随地,晚上也有人响应

  再就是花较少钱,可能是传统模式,我们来自中国最大的创意设计公司,办这个项目,所以我们传统模式收费很高,一对一服务收费很好,而互联网降低运输、成本,尤其是电子文本,可以快速交易,我想是非常方便的和省钱的。可能花传统三分之二、二分之一、五分之一钱就可以做到了。这是我们了解的中小企业或者小企业大小活,他们很有意愿这么做。

  对网上设计师、创意者来说,就是能够挣钱,我们拿20%,他们拿80%,所以他们是大头,我们是小头。这何尝而不为?

  再就是不光是为了钱,本身做这个事情,也像一种竞争,了解市场,比如大学生毕业照工作很难,我们解决很多创意人才招工作问题,比如没有工作的时候,可以在网上挣钱,可以在工作之后业余时间发挥,可能是一个机会。能够找乐,自由工作,可能能够出名。网络上英雄很多,可能会出名。给他未来成大名,造更大公司专职公司铺平道路,我觉得我们这个网就是这么一个特色。再就是目前产品可以满足企业命名、宣传页、标志VI广告设计等等,因为我们觉得这些产品是整个创意产业最适合现代网上交易的离地面最近的

苹果,我们这个团体来自中国最大创意设计公司,我们管理过创意的流程、分布、分类等等。所以我们知道这个创意怎么复杂的事能够管?大家能做?客户也满意?创意人也满意?所以我们这个团体是做好这个产品的很好的理由。所以对我们创意行业来说,这种形式我们觉得比较好的形式。

  刚才说了,我可以给大家看一个图,如果大家愿意,可以到我们网上看看,你拿大头,我们拿小头,我们只拿20%,你们拿80%,如果你们有东西要设计,欢迎到我们网发布,我们有非常成功、交易成功的非常有创新的创意作品在上面,有成功案例,我们在传统公司呆的人,这上面产品不比传统公司差,所以对创意者、设计师来说是一个革命性运用,对互联网也是一个工作型的创新的运用,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