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006-中华十大财智人物网上投票火热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4:25 新浪财经

  本届推选活动旨在更好地贯彻落实新时期党的“人才强国”战略,努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财富、尊重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奖掖在建设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和谐社会及改革创新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人物。

  根据一名专家提议、两名专家附议的推选原则,千余名近年来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各界财智人物获得候选提名。经过推选委员会严格认真的审定和评议,从千余名参选人员中推选出著名学者、作家余秋雨、《同一首歌》总导演孟欣、中国航空集团总经理李家祥、中国冶金集团董事长杨长恒、高盛集团董事总经理胡祖六、香港冠城集团总裁韩国龙等六十余名优秀候选人,并将其入围理由在各大媒体予以公示,请广大受众进行投票推选,现网上投票正火热进行。

  活动组委会将结合受众公投结果和顾问委员会、推选委员会投票结果,最终决出“2006·中华十大财智人物”奖获得者10名;“2006·中华十大财智人物”特别奖获得者10名;“2006·中华十大财智人物”单项奖获得者10名。活动揭晓暨颁奖典礼将于2006年12月23日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并同时举行《第三届十大中华经济英才》(作家出版社出版)新书首发式。

  据悉,“中华十大财智人物”推选活动已经举办到第三届。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海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张瑞敏、安利全球副总裁郑李锦芬、伊士曼柯达全球副总裁叶莺、联想控股总裁柳传志、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傅成玉、青岛港集团董事局主席常德传、阿里巴巴首席执行官马云、香港新世界中国地产总经理郑家纯、“神五”“神六”飞天幕后英雄——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总设计师王永志、北京奥运“福娃之父”韩美林、中国文联副主席冯远等一大批社会各界财智人物曾获此殊荣。

  敬请广大受众积极参与投票,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中华十大财智人物”。

  投票地址:www.cnelect.com/tp0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