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分论坛2007WTO过渡期后冯仑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 16:45 新浪财经

  

分论坛2007WTO过渡期后冯仑致辞

万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冯仑 (图片来源 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06(第五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于2006年12月9—10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新浪财经独家进行全程报道。以下为分论坛“2007:WTO过渡期后”主持人万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冯仑致辞:

  冯仑:我们这个环节是2007WTO过渡期后的主题。非常有趣的是收到一个女性短信,说WTO天天起早贪黑关我啥事,不过五年了还是挺快的,女人觉得跟WTO没关系,上面坐的都是男人,WTO最有关系的可能还是男人。昨天参加一个活动发现,让男人不说伟大的词,专说具体的事对他们才是挑战,如果都说WTO以后,中国改革开放这好那好,伟大的意义,他们都特别会说,今天问你们第一个问题是,这五年,WTO过渡以后最大的变化感受是什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