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安徽电视台副台长邹晓利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18:08 新浪财经

    2006年12月9-10日,由《销售与市场》杂志主办的2006中国营销年会暨“中国企业年度营销创新奖”颁奖典礼于2006年12月9日在中国北京举行,以下为安徽电视台副台长邹晓利致辞:

  林正大:我们谢谢李社长,刚刚非常简单的给我们回顾一下非常有勇气的举办了这四届的大会,这四届的会议也是帮助中国的营销做一些总结,做一些反省,重新挑战未来。我们接下来邀请到本次联合主办单位安徽电视台的副台长邹晓利先生给我们做致辞,我们欢迎邹先生!

  邹晓利: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各位营销届的精英,大家上午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安徽电视台对业界各位精英在百忙之中能够参加此次营销盛典表示感谢,也向此次大会的发起主办方销售与市场杂志社的各位领导和朋友,以及到会的各位专家表示诚挚的谢意。

  现在社会收入的差异导致消费方式以及媒介接触方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需要我们跳出原有的思维方式将创新渗透到每一个环境,营销盛典的目的就是鼓励营销创新,中国媒介也是和中国的企业一样,正在经历激烈的市场竞争,因此我们都需要建立更常态化的创新机制,需要更有准确的眼光,更新的操作手法,需要创建新的资源和利用未来的机会,协调资源,用好资源,需要通过组织的改进整体营销观念的建立来实现规模、效益、效率的提升,获得可持续的发展。

  安徽电视台近年来一直力推营销创新的新主张,也是在国内媒体成立最早的企划部,成立了广告大客户服务中心的一个媒体。今年我们也是国内第一家电视媒体与上海

复旦大学联手为客户举办了EMBI的培训班,从最基础的企划案到最个性化的服务,安徽电视台无一不是走在电视媒体创新经营的前面。2007年以安徽卫视为代表的安徽电视台,向企业和客户做出了八种承诺,不仅仅是自信的表现,也是实力的象征,主要围绕着电视的产品内容,覆盖收视等方面的创新,我们庄重的做出了承诺,也是最大程度的保证客户的利益。其中最重要的一项就是我们将在国内首推专家式的企业会诊,邀请国内最有影响力的营销专家,策划专家与我们的重点客户进行深度的沟通,提供智力的支持。我相信创新是企业的生命力,2007年安徽电视台希望与销售与市场,与中国广大的企业携手,共同秉承并发扬创新精神,推动中国企业以及媒体的进一步营销创新,为中国市场不断注入新活力,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