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图文:公益中国候选人雅诗兰黛集团沈祥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6:26 新浪财经

  

图文:公益中国候选人雅诗兰黛集团沈祥梅

公益中国候选人雅诗兰黛集团沈祥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雅诗兰黛集团

  雅诗兰黛集团由雅诗·兰黛和约瑟夫·兰黛始创于1946年。今天,雅诗兰黛傲居世界化妆品行业领先地位,生产和营销高品质的护肤、化妆、香水和护发产品,产品销售遍及全世界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的品牌卓著,耳熟能详,包括Estée Lauder雅诗兰黛、Aramis雅男士、Clinique倩碧、M•A•C魅可、La Mer 海蓝之谜、Bobbi Brown芭比波朗、Prescriptives、Lab Series男士护肤品、Origins、Tommy Hilfiger、Kiton、 Donna Karan、Aveda、Jo Malone、Bumble and bumble、Darphin、Michael Kors、Rodan + Fields、American Beauty, Flirt!, Good SkinTM, Donald Trump The Fragrance, Grassroots, Sean John Fragrances, Missoni and Daisy Fuentes.

  雅诗兰黛集团的总部设在纽约市,在美国、比利时、瑞士、英国和加拿大等地设厂生产旗下所有产品,在全球范围内共有雇员2万多人,为《财富》全球500强公司。

  雅诗兰黛集团在中国

  雅诗兰黛品牌于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在上海设立第一个销售柜台。2002年7月正式成立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迄今为止,雅诗兰黛集团在中国33个主要城市的各大高级百货公司及商场设有150余个销售专柜,经营Estée Lauder雅诗兰黛、Clinique倩碧、M•A•C魅可、La Mer 海蓝之谜、Bobbi Brown芭比波朗等护肤彩妆品牌及Aramis雅男士、Tommy Hilfiger、DKNY等香水品牌。

  作为全球最大的高档化妆品公司,雅诗兰黛集团成功的基础在于始终坚持“将最美好的感觉带给与我们接触的每一个人”。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其它市场,我们总是把消费者放在首位,运用我们卓越的研发能力,开发和引进最适合本地市场的高品质产品。

  雅诗兰黛集团看重的是对中国市场长期的承诺。我们注重发展与合作伙伴之间长期的双赢的合作关系。这些合作伙伴包括各大百货公司,也包括我们的供应商,因为中国已经成为雅诗兰黛集团全球的原料供应基地。每年,雅诗兰黛集团在中国的原材料采购量超过1.5亿美元。

  同时,我们也积极回报本地社会,做优秀的企业公民。由于我们在推动中美两国经济文化交流中的杰出贡献,雅诗兰黛集团获得了中国政府与美国政府共同颁发的2001年度马可波罗奖。自2003年起,雅诗兰黛集团还正式在国内开展了“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取得了非常好的社会反响。2006年开始在国内展开MAC抗击艾滋病活动。

  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公益活动介绍

  1.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

  已有14年历史的“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是由雅诗兰黛集团的资深副总裁伊芙琳·兰黛于1992年在美国倡导发起的。当年,伊芙琳·兰黛女士看到身边的许多女性被病魔肆意摧残,最后被夺去生命,她痛苦万分,于是她和友人共同发起了“乳腺癌防治活动”。 “因为我们公司的员工绝大部分是女性,我们的消费者绝大多数也是女性,所以我们比任何人都更关心乳腺癌这个问题。” 这是伊芙琳·兰黛女士的肺腑之言。在伊芙琳·兰黛女士及雅诗兰黛集团的积极推动下,1992年10月,美国各地成千上万妇女自豪的在胸前佩戴上了粉红丝带。自此,每年的10月逐渐成为“世界乳腺癌防治月”。并取得了全球第一夫人们,以及社会各界著名人士的支持。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多个品牌都会制作特别的产品,传递粉红承诺:“提升公众乳腺癌防治意识,支持相关研究,打击乳腺癌”。活动期间,各国的妇女会在胸前佩戴粉红丝带,并志愿发放乳腺癌防治宣传手册,唤起女性预防、战胜病魔的信心。

  粉红丝带运动创办至今,已经于全球分发了6千万枚粉红丝带和乳腺癌防治资讯卡。超过40个国家的119个历史著名建筑于十月被粉红灯饰点亮,沉浸在一片粉色的海洋。

  2003年起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公司将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带到中国,得到了中国社会各界的积极支持及参与。雅诗兰黛集团与世界卫生组织合作成立了第一个中国“乳腺癌教育基地”。2003年10月10日傍晚,上海黄浦江上的一艘豪华游轮亮起了一枚灿烂美丽的“粉红丝带”灯饰,与外滩两岸华美的灯光交相辉映,标志着“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正式进入中国。在色彩缤纷的世界里粉红色并不是最亮丽的一点,却最能突显女性特有的气质——温柔、坚强、自信,柔和的粉红色也在有力的召唤公众,尤其是女性们加入到这场迫切的战争中——对抗乳腺癌!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严肃而又神圣。

  2004年,当粉红丝带运动进入第12周年时,雅诗兰黛集团将原来著名的淡粉红丝带换成了“热力粉红”。作为举世公认的乳腺癌防治及乳腺健康的有力标志,丝带的新颜色表示了集团致力于全面击溃乳腺癌的强大决心。当年11月伊芙琳·兰黛女士亲自来到北京,在北京红门画廊举行摄影展,所展示的近50幅精品的收入全部捐献给了世界卫生组织中国“乳腺癌教育基地”。作为一位著名摄影家,自1992年起,伊芙琳·兰黛女士已经在世界各地举办了30多次摄影展,所获收益全部捐赠给乳腺癌研究工作。

  2005年10月,由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公司赞助拍摄的一部震撼人心的大型纪实系列片《珍爱乳房》正式播出。这部纪实系列片由北京电视台著名编导叶丹阳历经两年策划摄制,以纪实手法真实深刻地反映中国乳腺癌患者的现状,引起全社会对此疾病的关注。除了大型纪实系列片《珍爱乳房》的播出,雅诗兰黛公司得到时尚生活杂志《时尚健康》的倾力支持,邀请到钟丽缇、李冰冰、邬君梅三位公众人物以自己的身体代言,呼吁大众对粉红丝带运动的关注。

  2006年9月底开始,一系列宣传乳腺癌防治运动的活动在全球以及中国展开。中国第一次加入了全球各地标志性建筑的亮灯活动。9月27日,“世界第三大斜拉桥”上海南浦大桥的主桥部分被粉红色笼罩,整个黄浦江面沉浸在一片粉色的海洋中。10月24日,北京时尚天阶的天幕也首次被粉色点亮。继去年《珍爱乳房》纪实篇,今年再次赞助其同名书籍的出版,引发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10月中旬,上海和北京等大城市的街头,一批乳腺癌志愿者身着粉红衣帽向路人发放免费的乳腺癌防治宣传手册。作为共同推广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的媒体伙伴,《时尚健康》十月刊也推出了特别的粉红丝带专辑,并邀请到两岸三地的三位明星伊能静、吴君如、蒋勤勤代言2006年乳腺癌防治运动。同往年一样,10月期间,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多个品牌包括Estee Lauder雅诗兰黛,Clinique倩碧,La Mer海蓝之谜,Bobbi Brown芭比波朗,在全国151个柜台展示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共发放了8万个粉红丝带和印有乳腺健康常识的书签,逾2千8百万人收到乳腺癌防治讯息。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公司还联手国内两大外企机构“外服”和“中智”向逾20万个员工发送介绍乳腺癌防治运动的“粉红邮件”。

  公司还连续4年开展邀请员工母亲检查乳腺癌的活动,把实实在在的关怀带给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

  ------------------------------------------------------------------------------------------------------

  乳腺癌防治基金

  乳腺癌防治基金是由伊芙琳·兰黛在1993年建立。以此来支持全球一流医疗中心的科学家们创新的临床和遗传方面的研究,并持续地给予这些研究者资金方面的支持,使他们能专注于研究如何预防、治愈乳腺癌。迄今,已经筹集了超过1亿4千4百万美元的善款。2006年10月17日,乳腺癌防治基金把2千4百3十万美元的数目奖给来自美国、加拿大、欧洲、拉丁美洲和以色列的116名研究专家。在乳腺癌防治基金所得的捐赠中,至少有85%直接用于乳腺癌研究和公众推广活动。乳腺癌防治基金被“金钱”杂志评为全美8大顶尖慈善机构之一,并连续5年名列四星慈善机构排行首位,也就是说基金在财政管理有效性方面大大超过美国其他慈善机构。

  # # #

  2.M.A.C艾滋基金会

  1994年,M.A.C艾滋基金会由雅诗兰黛集团旗下的M.A.C国际彩妆集团创建,用来帮助男性、女性和儿童抵抗艾滋病的侵害。同年,M.A.C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第一支VIVA GLAM唇膏,并决定将销售所得百分之百地捐献给M.A.C艾滋基金会。随着先后六代VIVA GLAM唇膏、唇彩的销售,M.A.C的消费者和员工们总共为该项基金募集了超过7千万美元的捐款。M.A.C艾滋基金会体现着M.A.C品牌的精神和理念,竭尽一切努力,关爱和救助世界各地受到艾滋

病毒感染的人们。

  雅诗兰黛集团将M.A.C艾滋病基金筹集善款活动首次带入中国并持续支持此项公益活动:

  11月22日

卫生部通报了我国艾滋病流行现状:我国报告的感染者和病人人数增加,艾滋病疫情进一步蔓延的危险因素仍然严重。截止2006年10月31日,全国历年累计报告艾滋病183733例,其中艾滋病病人40667例;死亡12464例。引起了全国人民的关注。

  2006年12月1日,是一个全世界值得关注的日子——世界艾滋病日。当天下午三点到五点,在上海淮海路的百盛商厦里,国际专业彩妆品牌M.A.C邀请热门超女偶像李宇春为其一款销售所得每一分一毫全部进入M.A.C艾滋病基金的产品--VIVA GLAM唇膏做现场宣传,呼吁社会关注艾滋病,并伸出援手关心受HIV和艾滋病毒感染的人们,包括无辜的小朋友。春春作为M.A.C艾滋病基金中国大陆地区2006-07年度大使,亲笔签售每一支被购买的VIVA GLAM唇膏,吸引了无数消费者和热情歌迷的参与。

  随着去年M.A.C品牌进入中国大陆地区,M.A.C中国大陆地区邀请到中国目前炙手可热的年轻歌手的李宇春,出任2006年度M.A.C艾滋病基金中国区大使之一,希望她强大的影响力能呼吁社会关注艾滋病,用正确的态度对待艾滋病患者,给予他们仁慈和尊严。

  在活动现场,很多李宇春的歌迷受到春春支持M.A.C艾滋病基金的行动感染,纷纷购买了VIVA GLAM系列唇膏。春春本人看到歌迷和消费者的贡献也很感动,她由衷地说:“希望我们的努力,可以帮助到更多受到艾滋病伤害的人们,尤其是那些无辜的小朋友们。”

  活动当天,共卖出310支VIVA GLAM 唇膏,并将所有46500元销售额,全部捐给艾滋基金,提供给世界各国的卫生组织,援助艾滋病患者的医疗和生活。

  VIVA GLAM唇膏和唇彩的销售收入,每一分都用于对抗艾滋病的斗争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