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图文:公益中国候选人杰士邦王学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7:17 新浪财经

  

图文:公益中国候选人杰士邦王学海

公益中国候选人杰士邦王学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杰士邦公司简介

  武汉杰士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月,注册资金两千万人民币,当时由上市公司武汉人福高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专业从事生殖健康产品的生产开发和国际知名品牌代理等业务。

  人福科技是一家主要从事生物医药工程、生殖健康及环保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与销售的上市公司。公司历年均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并与国家计生委、国家疾病控制司等政府部门和从事生殖健康事业的非政府组织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生殖健康产品生产和销售行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

  武汉杰士邦的前身是成立于1998年的深圳骏文实业有限公司。2001年初,为扩大公司经营规模和范围,以及做战略投资和运作的需要,成立武汉杰士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并于2002年3月受让深圳市骏文实业有限公司80%股权。从2002年开始,公司主要业务转至武汉杰士邦卫生用品公司为主体进行,深圳市骏文实业有限公司仅作为武汉杰士邦卫生用品公司在深圳市场的分销商存在。

  杰士邦公司成立至今,一直从事“杰士邦”安全套的代理销售,并已逐步建立了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目前,杰士邦在全国范围内共成立了17个办事处,并与三个国内具有相当实力的经销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来自母公司强大的资金支持,再加上完善的销售体系、优秀的管理队伍、优良而且稳定的产品质量,公司在短短几年内已经成长为中国安全套市场的领导企业,年销售额在国内进口安全套中名列前茅。

  同时,杰士邦公司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一贯以中国生殖健康公益事业为己任,在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中国人口基金会和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的支持下,杰士邦与国内相关政府组织和非政府组织积极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推广使用安全套的社会市场营销项目,命名为“杰士邦生殖健康社会工程”。工程足迹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上百个城市,为中国生殖健康事业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杰士邦公司由此于1998年和2001年获得“中华人口贡献奖”,成为唯一连续两届荣获该奖项的生殖健康专业企业。同时,公司主导产品“杰士邦”系列安全套更因其在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及性病、艾滋病预防的应用中所体现的良好品质与效果,成为至今中国性病艾滋病协会唯一推荐产品。

  2006年3月,杰士邦成功与世界最大乳胶制品跨国企业Ansell Limited合作,Ansell Limited持有杰士邦75%股份成为控股企业。Ansell Limited拥有100余年安全套的生产历史,是隔绝性卫生防护用品的全球领导企业,世界第二大安全套制造和销售跨国企业,其总部设在

澳大利亚墨尔本及美国新泽西,其产品拥有世界一流品质,享有极高的消费者信任度和美誉度。Ansell Limited的控股,使杰士邦获得了强大的资金及技术的支持和全球配置资源的实力,融入到全球生殖健康产业的大格局。这一切与杰士邦超强的终端掌控力及对中国市场、消费者的了解相结合,必将赢得更辉煌的未来。

  杰士邦生殖健康社会工程简介

  “杰士邦” 以中国的生殖健康事业为己任,对于公益活动的重视始终如一。

  为了培养人们使用安全套的观念,帮助人们了解生殖健康常识,从1998年起,杰士邦便在年轻的总经理王学海博士的率领下,借鉴国外先进经验,与国内有关政府组织和非政府组织(NGO)合作,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开展一项推广使用安全套的大型系列公益活动,命名为“杰士邦生殖健康社会工程”,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派发、教育、展览等系列活动,对全社会群众进行安全套使用意义和知识,以及有关生殖健康知识的教育,重点是对青少年进行计划生育和自我保护教育,让大家从深层的观念、理智、行为和方法上改变对安全套的认识,使人们正确认识和使用它。

  一直以来,杰士邦充分利用遍布全国的渠道、强大的企业资源来推动 “杰士邦生殖健康社会工程”的开展,目前,工程的足迹已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上百个城市,取得了同类产品从未取得过的社会效果。

  也正是杰士邦孜孜不倦的对公益事业满腔热诚的投入其中,杰士邦的工作才最终得到了政府和群众的认可,于1998年和2001年连续两次荣获“中华人口贡献奖”。

  “杰士邦”公益活动重点摘录

  1、1998年11月 北京 在由国家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共中央宣传部、科学技术部、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华人口奖颁奖大会上,杰士邦公司因积极参与公益事业而荣获中华人口奖贡献奖,也是第一个荣获中国政府颁发的“中华人口奖贡献奖”的计生用品专业公司。此前,“杰士邦”系列安全套成为迄今为止唯一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和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推荐产品。

  2、1999年8月 大连 “杰士邦”在JJ夜总会进行了大型安全套派发活动。这是中国安全套产品首次针对高危人群的大型派发活动,活动场面热烈,反响强烈。

  3、2000年12月1日艾滋病日 杰士邦在全国十几个大城市与当地计生委联合举办了预防艾滋病的教育活动,并向人们赠送数百万个“杰士邦”安全套。与此同时,公司总经理王学海博士应中央电视台和中央教育电视台邀请,出席了“中国人口”栏目和“健康你我他”栏目关于预防艾滋病的专题讨论,与到场专家、观众一起就此问题进行了有益的探讨。

  4、2001年5月12日 武汉 杰士邦派出专车,由副总经理张文耀陪同河南来汉医治的5名艾滋病人和他们的主治医师桂稀恩教授畅游东湖。同一天,杰士邦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举行新闻发布会,向桂教授捐赠1万元钱用于艾滋病研究,聘请其为公司名誉顾问,并向几名艾滋病人捐赠数万元钱物及药品。

  5、2001年11月13日 北京 第一届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大会在北京召开,杰士邦为会议组委会印刷的宣传资料得到了与会代表一直好评,近万册被一抢而空。而开幕式当天出现在主会场内Jissbon巨型安全套气模更是引起轰动,全国各大媒体纷纷报道了此事。采用巨型安全套气模方式来对人们进行直观的教育、提示的方式因其生动有趣,已经成为国际通用的一种有效宣传手段。这次出现在开幕式现场的气模娃娃,是杰士邦公司应大会组委会的要求而特别制作的,并受到卫生部有关领导的肯定和支持。王学海总经理在会上作了重要发言,获得了极大的反响。此外,12月1日在中央电视台1套黄金之间还播出艾滋病防治公益文艺晚会《飘动的红丝带》,杰士邦也是该晚会唯一的赞助商。

  6、2001年12月8日 北京 第四届“中华人口奖”在北京揭晓,杰士邦公司因其在计划生育事业和生殖健康产业中的杰出成就,继1998年底荣获第三届“中华人口奖贡献奖”之后,连续第二次获得了该奖项,同时,也是唯一的一家连续荣获两次“中华人口奖贡献奖”的企业。

  7、2002年11月 杰士邦和国家卫生部疾病控制司以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合作,制作了大量防治艾滋病的宣传品,包括招贴画、三折页、年卡等共计110余万份。其中,以第一位公开自己身份的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李子亮先生与预防艾滋病宣传员、著名演员濮存昕一道亲切交谈的情景为主画面的招贴画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8、2002年12月艾滋病日 杰士邦与国家卫生部合作制作了大量以颇受观众青睐的香港影视歌明星古巨基为封面的派发单片装,这是我国第一次利用明星形象来为安全套作推广宣传,引起了社会和媒体极大的关注,对推广安全套的使用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9、2003年12月 杰士邦在中央电视台率先发布了防治艾滋病的公益广告,是全国首次以安全套企业的名义发布公益广告。

  10、2004年12月 杰士邦再次在中央电视台发布反映艾滋病人真实生活的公益广告,也是全国首次播出反映艾滋病人生活的公益广告片。

  11、2005年 杰士邦和全国16个城市的艾滋病宣教中心合作,开展“娱乐场所百分百安全套计划”,向各地宣教中心提供经费赞助和安全套以供发放。

  12、2006年11月 杰士邦在世界“艾滋病日”前夕,在《新周刊》发布整版公益广告,并随刊夹送5万只安全套。

  13、2006年12月1日 杰士邦和各地卫生局合作,在全国开展了预防艾滋病的大型宣传路演并派送安全套,再次在《新京报》发布半版防治艾滋病公益广告的同时,随报夹送4万只安全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