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日龙永图做客新浪盘点中国入世五年得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5:57  新浪财经

  2006年12月8日11:00,前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现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将做客新浪聊天室,回顾并盘点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五年来的得失、展望各行业过渡期结束后中国经济面临的新局面,并回答网友的提问。敬请关注!>>网友提问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以下是嘉宾简历:

  龙永图简历

  1943年5月生于长沙,1965年从贵州大学英美文学专业毕业后进入外经贸部工作。1973年,龙永图作为中国向西方国家派出的第一批留学生,到英国伦敦学院攻读了一年的国际经济学专业。

  从1978年开始,龙永图先后在中国驻联合国代表团、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工作。直到1992年1月,龙永图回到外经贸部,被任命为国际经贸关系司司长。1994年4月他被任命为外经贸部部长助理,主持复关和入世谈判。

  1997年2月晋升为副部长级的首席谈判代表。2003年1月至今,龙永图担任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

  1995年1月至2001年9月期间,他作为首席谈判代表,在第一线领导并最终成功结束了长达15年的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的艰难谈判。2003年1月,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在东京选举龙永图为秘书长。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