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评选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4:21 新浪财经

  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全球并购研究中心、中国并购交易网联合举办的“中国十大并购”评选活动已经连续进行了6年,评选将年度中国市场经济并购领域的风云人物和焦点事件网罗其中,备受海内外企业界、经济界人士所广泛关注和瞩目。

  评选活动对并购经济活动在中国的兴起和蓬勃发展,对中国并购市场逐渐走向规范和成熟,都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2006年度评选活动必将再一次引起社会各界的普遍重视和关注。

  为进一步加强评选活动的专业性支持力量并推动和形成社会各界广泛参与评选的热潮,本次年度评选特邀美世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作为评选“技术支持”、《中国企业家》杂志作为“独家战略合作媒体”,“新浪网”作为网络支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上述单位和机构,或登陆“新浪网”、“中国并购交易网”以投票方式参与评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