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名誉会长胡昭广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2:05 新浪财经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名誉会长胡昭广致辞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名誉会长胡昭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6年12月6日,电子金融网络安全论坛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独家直播。下为北京网络行业协会名誉会长胡昭广致辞:

  胡昭广 : 也许我们这个同传的设备出了点儿问题,我说中文你们可以听到英文吗?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首先,我要感谢专程从英国来北京出席论坛的杰杰先生为首的英国代表团,感谢英国驻中国大使馆,英国商会,以及中英两国银行界网络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特别要感谢本次论坛发起及承办单位,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北京网络行业协会英国贸易投资局为本次论坛做出的巨大贡献。

  两年前,由北京网络协会代表中国网络行业,加入了伦敦行动计划组织,加强了中国与世界各国在互联网方面的沟通与合作,在联手打击利用互联网犯罪,铲除垃圾邮件,净化互联网环境能方面取得了重大的进步,这次电子金融网络安全论坛的召开,将进一步推动中英两国政府之间企业之间的合作,促进中英两国的友谊和发展。

  最后我预祝2006电子金融网络安全论坛圆满成功!祝英国朋友在北京居住得愉快,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